見龍塵又故技重施,一股腦把所有藥粉全部倒入丹爐之中,要知道這跟上次可不一樣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煉丹的時候隻有幾種藥粉,而如今煉製的可是六階丹藥,藥粉有一百零七種之多。

    “哼,白癡,還以為煉製二階丹藥呢?”

    “嘿嘿,他不白癡也不行了,因為時間不夠了,隻能孤注一擲”

    “咦,廣元兄,你平時不是很喜歡評論的麽,怎麽今天不說話了?”

    那個被稱為廣元兄的人,站在人群之中,搖搖頭道:“不說了,臉疼”

    上次龍塵煉丹的時候,他點評的最多,結果臉也打得最響,不過此人胸襟不錯,隻是淡淡回應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百零七種藥粉進入丹爐,龍塵龐大的靈魂之力湧入丹爐之中,硬是把一百零七種藥粉分開,雖然丹爐在加熱,但是藥粉並不混合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時候完全混合,那就不是煉丹,而是一爐漿糊了,不過當龍塵施展出靈魂之力,將一百零七種丹藥分開煉製,讓在場的所有丹修都大吃一驚,就連塔執大人和火長生等人,都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爐內分藥,他們也可以做到,但是龍塵才多大?年齡不足他們的零頭呢,這得多麽恐怖的靈魂之力啊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簡直是奇才,可惜了,如果自幼在我們手下培養,成就早就讓我們仰望了”方明遠讚歎道。

    這麽一顆明珠,竟然埋沒在深山老林,而且連血魂融靈丹的其中幾位主藥都不認識,如果今日敗北,實在讓人惋惜。

    要知道丹皇大比,百年一屆,又有年齡限製,如果龍三錯過這個機會,那麽就永遠與丹皇大比無緣了。

    “糟了,這個龍三竟然先把育新草和雞心花融合了,這樣會大大降低了丹藥的品質”方明遠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做,雖然依舊可以煉製成丹,但是這丹藥品質會下降很多,別說是三絢了,就連一道絢紋,都很難煉製出來。

    柴高陽和方明遠不禁臉上浮現一抹苦澀,心中懊悔不已,都怪自己對於龍三不夠重視,並沒有把初賽當回事,一步錯,滿盤皆輸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賽場上,所有人都煉丹完畢,不過按照規則,時間還沒有到,不得出聲,免得影響他人。

    在場九成左右的人都煉製成功了,而有一部分心裏素質較差的人,越是失敗,越沉不住氣,結果三次機會用完,依舊沒有煉製出三絢血魂融靈丹,徹底被淘汰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半柱香的時間,不知道這龍三來不來得及完成”外麵有人道。

    “唉,不管怎麽說,就算是他失敗了,我特麽也服氣了,光是這恐怖的靈魂之力,我也是日了狗了,太特麽變態了”麵對龍塵的靈魂之力,無數人算是五體投地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肯定被淘汰了,育新草和雞心花的融合,注定了他的敗局,這就是裝逼的下場,活該,連藥都認不全,裝什麽裝!”也有人對龍塵是極為妒忌的。

    “滾你/媽蛋,你要是有那麽恐怖的魂力,你也可以裝逼啊,你沒那個能耐,噴你麻痹的糞”旁邊的一個人,冷冷地嘲諷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