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一出,考場上一片死寂,都順著龍塵的目光望去,一下子看到了冷笑僵硬在臉上的火長生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傻了,這龍三也太膽大了吧,竟然敢挑釁火家家主,他這是不要命了嗎?

    就連方明遠和柴高陽也不禁一呆,不過看到火長生那黑得跟鍋底一般的老臉,兩人心底無比舒暢。

    同時心中暗讚,這小子是在向他們表忠心,這是一張最有效的投名狀。

    龍塵故意辱罵火長生,擺明了自己的立場,這樣等於將自己陷入了絕地,他想要活命,就必須依靠方家的庇護,這正是龍塵的聰明的地方,一下子就得到了方家的信任。

    “小子找死”

    火長生眼中殺機四溢,他什麽時候受過這樣的侮辱?

    “初賽場地,禁止喧嘩”

    那塔執大人,對著龍塵冷喝道:“如果再大聲喧嘩,將你驅逐出賽場”

    “可是他故意對我使壞,這不公平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參加大比,就需要遵守丹塔的規矩,隻要外麵的人,沒有對你侮辱喝罵,一切動作都是允許的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這點定力,還如何做一名丹修?你叫龍三是吧,姑且念你是從蠻荒之地出來,不懂規矩,這次算是警告,若再敢違反規矩,立即驅逐,絕不姑息”塔執大人道。

    方長和柴烈火都為龍塵捏了一把冷汗,見塔執大人並沒有驅逐龍塵,一顆心算是放下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直接張嘴喝罵火長生,令他們無不佩服龍塵的膽量,還有龍塵表現出的對方家的忠誠,這下子實在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笑,果然跟預料得差不多,這塔執大人隻負責監考,其他什麽都不管,也不給任何人麵子,所以自己一個小小的“失誤”,隻會當做典型教育,不會被驅逐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冒險,不過一句話就能贏得方家和柴家的徹底信任,這個買賣絕對值了。

    不說話就行是吧?那好!

    龍塵忽然就那麽當著所有人的麵,對著火長生,伸出了自己的拳頭,拳心向上,一根中指高高豎起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方明遠和柴高陽兩位家主,即使平日裏威名顯赫不苟言笑,也不禁大笑起來。

    火長生氣得頭發根根倒豎,雙目之中幾乎要噴出火來,但是他卻不能說話,因為直接對龍塵說話,會遭到塔執大人的訓斥,那樣更加丟臉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丹穀內,負責各地考核的人員,都是獨立部門,即使是火家,也說不上話,塔執就是要保證大比的公平性。

    所以即使火長生在丹塔內隻手遮天,在丹穀也有關係,但是對於眼前這個修為比自己低的多的塔執大人,他卻不敢得罪,隻能生生咽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但是方明遠和柴高陽的笑聲,卻比龍塵的羞辱姿勢,讓他更加難以接受。

    “小人得誌,不過是一時的,咱們走著瞧吧”火長生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方明遠二人都沒有說話,隻是笑而不語,這樣無聲的反擊,讓火長生更加地火大。

    “下麵公布考核內容”

    塔執大人忽然大手一揮,龍塵發現自己的台子上,浮現出了一大片文字,那是一副丹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