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地還是那個場地,觀眾倒是比昨天多了許多,密密麻麻一大片,把外圍給擠滿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,他們今天還打不打啊?”

    “是呀,昨天聽你們說的繪聲繪色,那叫一個過癮,我可是半夜就來了,就為了占據有利地形啊”

    “誰不是呢,聽說女丹修胸脯都露出來了,我今天就是過來開開眼界的。

    本人閱女無數,但是女丹修的身子,可還沒有機會看一次,老天保佑,讓戰爭來的更猛烈些吧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這次打得肚兜滿天飛唄,嘿嘿,真的好期待呢”

    當龍塵聽到這些人的聲音,差點沒暈過去,果然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,昨日一戰,可是真的出了名了。

    多虧那位塔執大人,有先見之明,把全場的留影玉沒收,否則丹塔要名揚四海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邊隊伍之中,有幾個女子,就有些不自然了。

    “哇,出來了出來了,看到沒,就是那個穿藍色長裙的,她昨天胸就漏了。

    好家夥,一隻胸,有這麽大,兩隻手都抓不過來”一個男子忽然驚呼,還用手比劃著。

    那個穿藍色長裙的女子,臉色頓時無比難看,被這麽多人盯著,她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呀,火無方那邊的也出來了,那個頭戴紫金鳳釵的女子看到沒?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,怎麽說?”

    “她昨天上身衣服都打飛了,可是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她是個女的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她一點胸都沒有,光板一個,差點看走眼了”

    隨著那人的話,好多人的目光,向那個女子看去,果然一馬平川,不分前後。

    隨著三邊人馬的到來,整個場麵一下子變得火藥味兒更加濃鬱了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,你的尾巴好點了沒?”方長率先問候道。

    “哼,一時的得意,不算什麽,沒關係,咱們來日方長,走著瞧”火無方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草泥馬的,你還說那些話不是你說的”一句來日方長,一下子讓方長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“哼,現在說這些有意義麽?別跟個娘們一樣,有能耐還是賽場上見真章吧。

    到時候看看,到底誰手下的人入圍多,最終的冠軍得主,花落誰家吧”上次一戰,大家徹底撕破了臉,火無方也懶得爭辯了。

    火無方不爭辯,這讓方長和柴烈火更加確信,就是這個家夥,編排了那些話,故意氣二人。

    忽然前方大門打開,一群人緩緩進入場地,那些都是報名過後的丹修。

    竟然有七百多人,這些人其實昨天就到了,隻不過他們沒有被點名照顧,隻能走正常程序。

    他們也夠憋屈的,在昨天,經過點名,排查,各種程序,終於到了門口,但是大門卻不打開,後來直接告訴他們,改成第二天了。

    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裏麵打架了,今天他們終於出來了,不過他們這裏大多數人都不被看好。

    因為被看好的人,早就被私下裏拉走了,而且很多人過來參加丹皇大比,並不是為了拿獎勵。

    那丹皇大比,百年一次,而且還要年齡五十歲以下,靈魂力達到地階才行,可以說極為嚴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