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很“關心”火無方的近況,上次龍塵給火無方下了獨家秘方,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    在九黎秘境之中,因為火無方,龍塵被正邪兩道夾攻,害得葉知秋和陸芳兒雙雙隕落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恨意滔天,給火無方下了一種混合毒,那是一種幾乎無解之毒,深入他的骨髓,讓他的骨頭無法續接。

    在九黎秘境的時候,龍塵把火無方全身骨骼都捏碎,無法續接,他就成了一條鼻涕蟲,連行動都無法做到,每天周身劇痛難忍,受盡折磨。

    “瑪德,提起這事就一肚子火,當初這個白癡,非要嘚瑟去玩冒險,結果去了九黎秘境,被龍塵給打成了死狗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個龍塵真是個狠角色,可惜了,聽說他隕落了,否則我一定要請他喝一頓”方大少有些惋惜的道。

    原來火無方一直都是半死不活的,龍塵下的毒,太過複雜,不知道配方,根本無解。

    火家能人無數,也基本摸清了那毒的配方,可是這種東西,誰也不敢配置解藥,因為稍微出現一點差錯,火無方立即暴斃,這個風險太大。

    要知道火無方可是火家的丹修奇才,從小嬌生慣養,造就了他蠻橫跋扈的性格。

    所以他敢不顧所有人的反對,自己一個人偷偷溜進九黎秘境去冒險,結果栽在了龍塵手中,成了一個半死不活的人。

    “就在半個多月前,這個白癡竟然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我們麵前,當時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後來才知道,火家請來了醫道聖手,花費了無數資源,竟然硬是把這個混蛋的骨頭,全部割去,重新塑造了新的骨骼”方長道。

    “換全身骨骼?這需要……這需要花費無數代價吧”龍塵剛說需要,忽然一頓,他需要扮演一個所知有限的角色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麽,全身換骨可是需要一個強大的肉身,把別人的骨骼,移植到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為浩大的工程,光是配製各種藥液的花費,幾乎可以買下半個丹陽州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火家的龜孫子這些年,到底貪汙了多少錢,這麽恐怖的移植術,也做得起”柴烈火有些憤憤不平地插嘴道。

    半個月前?那也就是龍塵被發配混亂領地不久後的事情,也就是說,當龍塵拒絕了提供解藥和藥方,火家不得不肉痛地用其他方式救火無方了。

    嘿嘿,你們的割肉之痛,想要嫁接給我?想的還真是不錯,可惜,老子會讓你們更痛的。

    “如今火無方,不光恢複了身體,修為也一下子突破到了先天境,看來,他移植的骨頭恐怕不簡單”方長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火無方很強麽?兩位大哥為什麽如此忌憚於他?”龍塵見兩人提到火無方,眉頭緊鎖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方長和柴烈火都對視了一眼,有些無奈道:“那火無方的人品就是個垃圾,但是煉丹之術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他的靈魂之力,達到了天階三品,比你還要高出兩個品階,跟龍三你不同的是,你是跟你師父修行,你師父不過是一位丹師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