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龍塵這幅表情,方長和柴烈火以及所有人都心神古怪,這龍塵搞什麽,兩個名字真的有那麽震撼麽?

    不過有的人,已經猜到,龍塵一定要大肆拍馬屁,稱讚兩個人的名字,如何有氣魄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這是怎麽了?”方大少問道。

    好名字,尼瑪,絕對好名字,龍塵腦子急速運轉,一定要給兩個名字扣個帽子。

    “咳咳,之前小弟跟火家之人對持的時候,他們裏麵有個人喊出了一句口號”龍塵幹咳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口號,讓龍三你如此震驚,而且這個口號跟我們的名字有什麽關係?”方大少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記得其中一個人喊過:幹柴烈火,來日方長,丹陽之州,唯火無方”龍塵皺眉回憶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句話,柴烈火和方長兩個人的臉一下子就綠了,其他人也沒了聲音,全場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“或許是我聽錯了,那個家夥喊的時候,含糊不清,很有可能是我聽錯了。

    當時我很奇怪,那個白癡竟然喊出這個垃圾口號,非詩非詞,但是一聽兩位的名字,這句話就有些……”龍塵說到這裏,忽然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這火無方簡直越來越張狂了,哼,可惜當初龍塵怎麽就沒一下子弄死他呢”柴烈火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柴烈火的話,龍塵心中一驚,他的名字連他們都知道了,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

    “那個大家先吃著喝著,我和柴大少跟龍三去隔壁喝點茶”

    方長和柴烈火、龍塵三人,找了一間包廂,侍者端上了茶飲點心。

    “龍三,我方長沒有什麽大的優點,就是做事喜歡憑喜好行事,交朋友也全靠口味。

    你也能看出來,我對你,跟其他人不同,他們是我籠絡的手下,大家各為其利。

    他們看中的是我們方家的地位,能夠給他們提供便利,而我們方家是看中他們的資質,拉入我們的陣營,壯大我們方家的實力,可以說,我們是合作關係。

    但是你不同,在我覺得,凡是喜歡打耳光的人,都是直腸漢,不喜歡藏著掖著,而且……你的耳光神技,確實讓我佩服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你在不知道我是誰的情況下,就肯教我其中神髓,不圖名利,讓我心中欽佩,所以我把你當朋友看。

    隻不過你竟然是一個天才丹修,倒是給了我一個極大的意外,但是我希望,我們之間不要因為你身份轉變,而令咱們的交情變質。”方長十分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方兄待我之情,小弟心裏有數,我之所以加入你們,不是看你方家的實力,而是你方兄的人品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,這句話最實在,我們以茶代酒,幹一杯”柴烈火拍手叫好,龍塵這個性格實在難得。

    兩個人都是人精,見過的人多了去了,絕對一眼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大致性格,龍塵是典型吃軟不吃硬的主,這樣的人一旦打定主意,是很難改變的,同時這樣的人也是最可靠的。

    “龍三,既然你這麽說,我也就不跟你客氣了,你才十八,而我都三十五了,柴大少更是四十七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