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慘叫一聲,被抽得撞在後麵的石牆之上,立刻昏死過去,惹得眾人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苟吉拔?這兒子一定是隔壁老王的種吧,否則怎麽會取這個名字?龍塵簡直無語了。

    “前輩,吉拔兄並沒有消遣您的意思,他的大名就叫苟吉拔,他父親是大明鼎鼎的苟日敵啊”一人趕忙站出來解釋道。

    眾人聽得不禁臉色無比古怪,苟日敵?苟吉拔?你確定不是消遣人?

    “吉羅州苟家?”負責記錄的老者,忽然恍然大悟的道。

    “正是”

    “咳咳,不好意思誤會了,唉,苟家大名,果然都是一鳴驚人”那老者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這時另外有人早就過去,把苟吉拔扶了起來,並給他服下丹藥,此時人已經悠悠醒轉過來。

    “前輩,晚輩確實叫苟吉拔啊,取之:吉羅碧海落,拔尖問青天之意境,請前輩明察”苟吉拔極為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“是老夫莽撞了,來繼續吧,姓名”那老者有些不好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苟吉拔”

    “來自哪裏?”

    “吉羅州丹修公會”

    “來吧,開始測試”

    “骨齡:三十一,很好,靈魂強度,地階七品,很好,苟家的人,的確不錯”

    那老者點點頭,十分嘉許,在他的資料下方寫了四個字:非常優秀。

    合格、優秀、非常優秀,如今已經出現了第三個標準,這個苟吉拔確實很吊的樣子。

    苟吉拔不禁哈哈大笑,不過這一笑,牽扯到了他的傷口,痛的他眼淚都出來了,典型的樂極生悲。

    失敗的人,都黯然離去了,而留下的人,都滿臉的欣喜之色,同時也有些幸災樂禍的看著後麵那些忐忑排著隊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苟吉拔這一群裏的八人,隻有四人成功了,另外四人,隻能黯然離去,但是他們卻沒有任何悲戚之情,連假惺惺的安慰,都沒有一句。

    “姓名”

    “段天嬌”

    聽到聲音,龍塵忽然一愣,竟然是一個女丹修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個子並不高,身材嬌小,在人群之中,很多人都看不到她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一出現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因為女性屬陰,而丹火屬陽,所以女丹修,非常的少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雖然並不高,但是長相清純,桃臉杏目,本身長相就不錯,尤其在這麽多男人的承托下,就更顯的嬌俏可人了,讓人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就連那老者都微微一愣,仔細看了那女子一眼,繼續道:

    “來自哪裏?”

    “麗華州丹修公會”

    “上前測試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女子微微一笑,十分自信地走上了台階,頓時一道光芒將她包裹。

    “骨齡二十六”

    這個數字一出現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二十六歲,就晉升到了先天境,這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苟吉拔見到這個數字,洋洋得意的臉上,就好像又被狠狠抽了一耳光似得。

    他以三十一歲,晉升到了先天境,已經算是丹修之中的天才了,這個女子,竟然比他還要年輕的多,這讓他的臉色有些不自然了。

    “魂力,地階九品,好,非常好,以你的魂力,恐怕用不了多久,就可以煉製六品丹藥了”那老者終於動容了,第一次說了這麽多話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誇獎,天驕是懷著一顆虔誠的心,來丹塔修行的”段天嬌對著那老者深施了一禮,謙虛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