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,龍塵養足了精神,直奔寶塔而去,那裏是丹陽州的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“滾開,滾開,不想死的就滾開”

    忽然間身後傳來隆隆爆響,一輛巨大的攆車,直奔龍塵飛馳而來,眼見就要撞到龍塵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六角蠻牛,一頭天階初期的魔獸,長達百丈,身後拉著一座非常氣派的攆車,肆無忌憚地疾馳而來。

    這是一條官道,普通人是不敢上來的,龍塵本來就走到邊上的位置,可以說根本不耽誤別人奔馳,但是這頭蠻牛,直奔龍塵而來,顯然是故意要把龍塵撞死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果然爺到哪裏都能遇到傻逼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一把抓住那頭蠻牛的巨角,那急速奔馳的蠻牛,一下子停住了。

    可是蠻牛停住了,但是因為速度太快,那攆車上,立刻有七八個身影,從攆車裏飛出。

    他們嘴裏發出驚呼,撞穿了車板,在地上連滾帶爬地摔出了老遠後,這才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哪裏來的不長眼的白癡,想死是嗎?”

    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的男子,從地上爬起來,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人剛剛罵完,天空忽然間一暗,一頭巨大的蠻牛,帶著一架攆車,對著他們砸下,嚇得他們臉都綠了,那些人立即四處飛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頭六角蠻牛被狠狠摔在地上,直接昏死過去,而那架豪華的攆車,直接被摔成了齏粉,恐怖的氣浪,直接把那些人震飛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是找死,有種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個大耳光狠狠地抽在那人的臉上,直接把那人的嘴巴給抽歪了,一大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勸你嘴巴幹淨點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把那人抽飛後,冷冷地看著他們道,他搞不懂,這群白癡,為什麽要殺他。

    之前他沒有爆發出任何氣勢,就跟一個普通人一般,他這是招誰惹誰了?

    如果說看龍塵不順眼,龍塵也認了,但對方是從後麵撞他的,難道背影也讓人看不順眼了?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你竟然敢阻攔丹塔弟子報名,你知不知道,這條路隻有前往丹塔報名的弟子,才能走的。”一個人怒吼道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先天境強者,但是氣勢極為微弱,這麽一說龍塵倒是明白了,這群家夥竟然是一群丹修。

    丹修身體孱弱,跟魂修相差不多,出門不是坐車,就是騎飛行魔獸,難怪剛才一個個摔的那麽慘。

    “這條路,隻允許丹塔報名弟子,才能通行,所以你們見我明明在路邊上走,也要碾死我?

    因為這裏規定,隻有報名弟子才能通過,你們碾死人也是白碾,然後就當是娛樂一樣,指揮魔獸撞我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又怎麽樣?這裏是丹陽州,一切規矩都是丹塔立下來的,你壞了規矩,就算是撞死你也是應該的”那人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人說完,眼前一花,一個耳光狠狠地抽在他的臉上,龍塵最看不上這種,裝逼失敗,還要繼續裝逼的人。

    那人被龍塵一耳光抽飛,在空中噴出一大口鮮血,立刻被那幾個人接住,卻已經昏死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