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痕返回了玄天分院,心中悲苦,腦海中全是龍塵,那個鄰家男孩溫暖的笑容。仿佛那一聲聲姐姐,親切的呼喚,依舊在她耳邊回蕩。

    她很希望是自己想多了,龍塵沒有死,可是在混亂領地,正道強者們,找到了不少法器的殘片,那都是辟海境強者的專屬武器。

    連這樣的武器都被崩碎了,可見那天罰有多麽恐怖,連辟海境強者都必死無疑,讓龍塵一個小小的通脈境菜鳥怎麽活下去?

    在別人看來,龍塵犧牲了自己,卻拉上了所有人陪葬,已經是非常劃算的一件事情了。

    但是在水無痕心中,再多邪道強者的命,也及不上龍塵,看到那些人一臉的幸災樂禍,她的心就跟針紮一樣痛。

    雖然玄天道宗承認龍塵是玄天道宗的英雄,把他的名字刻在英雄碑上,但是那又如何?

    最為讓水無痕為難的是,她不敢麵對唐婉兒和夢琪那雙期盼的眼睛,她隻告訴她們,龍塵失蹤了,正在大力尋找。

    如今十幾天過去了,她都不敢出屋,生怕遇到夢琪等人,怕她們詢問龍塵的消息。

    而周清怡這幾天,開始拚命討好夢琪、唐婉兒等人,因為如今二人覺醒了天行者,她受到了家族的命令,前來挖牆角。

    結果二人對她說一句話的欲望都沒有,讓周清怡碰了一鼻子灰,惱火不已,可是又不敢發出來,隻能厚著臉皮繼續湊近乎。

    後來唐婉兒幹脆宣布閉關,這樣才終止了這種騷擾,周清怡的舉動,幫了水無痕的一個小忙,她這才敢出來透口氣。

    “報告掌院大人,華雲宗鄭文龍求見”

    水無痕一驚,鄭文龍不是一直跟龍塵關係密切麽,怎麽會找上門來,以華雲宗的實力,早就應該得到消息了才對。

    水無痕心中一動,並沒有在大廳接待鄭文龍,而是安排了一間密室。

    在密室內,當鄭文龍取出龍塵的親筆書信的時候,水無痕的心情激動的無以加複,就連鄭文龍什麽時候離開的都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這個小混蛋,果然命硬得很,連老天都收不了他”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龍塵的筆記,上麵有龍塵特有的靈魂印記,她可以輕易感應出來,得知龍塵無恙,她整個人變得無比輕鬆,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少女時代。

    “想去丹塔深造?哼哼,就你這個壞痞子,去了丹塔,丹塔不炸鍋才怪了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那委婉的詞語,水無痕不禁搖頭苦笑,同時也為丹塔感到悲哀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有你想不到事情,就沒有龍塵做不到的事情,龍塵的腦袋裏,裝著無數異想天開的東西,最可怕的是,他不光敢想,而且還敢做。

    回想龍塵的經曆,他每一件事好像都不是正常人能夠幹出來的,而且隻要幹了,就會幹的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去那邊禍害禍害他們吧,咱們分院也能消停一些日子了”水無痕臉上浮現出一抹幸災樂禍的笑容。

    東西一共有三樣,一封信,一塊留影玉,和一枚空間戒指,空間戒指是交給唐婉兒的,她沒有動,而是打開了留影玉。

    “什麽?這件事竟然是周家參與的”

    水無痕不禁一驚,那留影玉之中,記錄著龍塵與周家區長的對話,裏麵有著周家被丹塔指使,與邪道勾結,意圖坑殺龍塵的對話,都清清楚楚地記錄在其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