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領域一夜之間覆滅的消息,在第二天便傳開了,因為水無痕返回分院之後,第一時間通知了玄天道宗,邪道竟然公然毀約,他們在混亂領地,對正道展開了血洗。

    這一下玄天道宗大怒,把消息第一時間傳到了其他正道大派,同時與水無痕一起殺向了混亂領地。

    但是混亂領地在東荒的極東之地,好幾處傳送陣之間,還有一些距離,是需要趕路的,需多次傳送才能到達。

    結果他們趕到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一大早了,結果正道強者們,殺氣騰騰地趕到,正準備跟邪道算算賬的時候,發現方圓幾十萬裏,成了一片廢棄的深淵時,全部都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這哪裏還是什麽混亂領域,這裏散發的毀滅氣息,就連普通的先天境強者,都承受不起,不敢踏入其中。

    要是通脈境菜鳥進去,立刻就會被大地殘留的毀滅氣息給滅殺,這簡直就是一片毀滅地獄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們,就連水無痕都傻眼了,她還指望大家過來,或許可以救龍塵一命呢,雖然希望渺茫,但是對於龍塵的信任,她相信龍塵或許可以創造奇跡,堅持到他們到來。

    可是在她臨去前,還是一片戰場,怎麽一回來,這裏已經變成了這幅模樣,如果不是周圍還有一些礦洞的存在,她甚至懷疑這裏是不是混亂領域了。

    五大辟海呢?天行者呢,數萬邪道大軍呢?怎麽都消失了,而且看周圍,根本沒有大軍離去的跡象,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麽?水無痕不禁有些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雖然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這一切肯定跟龍塵有關。

    後來有其他強者終於肯定,這裏經曆過一場天罰。

    他口中的天罰,不是天劫,天罰就是天道之怒,降下神罰,毀滅一切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在大地之上,感受到了無盡的毀滅氣息,天劫是用來助人洗禮的,雖然帶有一部分毀滅氣息,但是九成都是生機。

    可這裏殘留的雷霆氣息,一絲生機都不留,全部都是恐怖的毀滅意誌,這種雷霆被稱為天罰,意為天道懲罰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因為邪道殺戮過重,老天把他們給收了?”

    雖然這個想法有些荒誕,但是目前來看,好像隻有這麽一個合理的解釋了。

    就在正道強者到來的第二天,邪道強者也出現了,因為邪道對於這次行動,遲遲沒有收到消息而感到意外,結果一批邪道強者出現了。

    他們的出現,正道這邊炸鍋了,一瞬間把這群家夥包圍,邪道強者,隻不過是過來查探消息的,人數少,一瞬間就被全部拿下。

    有魂修高手,直接搜魂,搜魂過後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五大辟海,九大天行,八萬先天精英弟子,好!好!好!這回邪道算是虧死了”

    通過搜魂,他們大致知道了一些情節,當聽說邪道這麽多強者,參與了奪礦,全部死在這裏,無不拍手稱快。

    不過剛剛高興完之後,他們就發現,玄天道宗的人,一臉的陰沉,一下子想到了關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