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就是凰血烏金麽?發了,真的發了”

    凰血烏金就像是一塊由血液染成的礦石,烏金的血色光芒,從裏麵透出,讓整個世界都沐浴在血色之中。

    整個凰血烏金,呈現著一頭神凰之形,龍塵心中驚駭:難道,真的有一頭遠古神凰在這裏隕落了?

    “好寶貝,我不能讓你孤零零地待在這裏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按著這巨大的凰血烏金,試圖挪動它,可是龍塵發現,它竟然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“草啊,不會是我無法將它收走吧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傻眼了,這凰血烏金,重量驚人,無法搬動它,根本無法將它收入混沌空間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手中的血飲長刀,發出一聲轟鳴,長刀之上血色紋路浮現,映照在凰血烏金之上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塊巨大的凰血烏金,仿佛受到了什麽召喚,竟然緩緩從地麵上升起。

    龍塵大喜,也不管是什麽原因能讓凰血烏金出現這種奇異現象,隻要離開了地麵,就可以把它收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凰血烏金,被收入了混沌空間,結果整個混沌空間,都為之一震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他的混沌空間,已經從原來的方圓千裏,暴漲到了方圓萬裏之遙,非常的廣闊。

    現在還不是管這些的時候,收取了凰血烏金之後,龍塵跳上了小雪的背,隨便指了一個方向,就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龍塵抱著小雪,疲憊欲死,昏昏沉沉地睡去,這一場大戰,實在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裏的所有生命,都被龍塵消耗光了,就連珍藥那點杯水車薪,都被龍塵給用了,可以說,龍塵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。

    如果最後不是有雷龍在,他都沒有把握,獨自激戰九道人形閃電,雖然辟海境強者都死了,但是那九道人形閃電依舊恐怖。

    如果是龍塵自己全盛時期,並不畏懼,但是後來實在是消耗太大,幾乎油盡燈枯,無力再戰。

    多虧雷龍與天劫同出本源,九道人形閃電,空有意誌,而沒智慧,不會主動攻擊雷龍這個本家“兄弟”,所以才被吞下,緩緩煉化。

    可以說,龍塵這次渡劫,險之又險,占了不少運氣的成分,稍有不慎就會隕落。

    龍塵昏睡之後,眼前又出現了一片黑暗,仿佛這個世界,都被黑暗吞噬了,讓人無比的壓抑。

    這個場景龍塵很熟悉,因為出現過好幾次了,果然當黑暗出現後,那個聲音又出現了:

    “又感應到你了,說明你的實力,又強大了幾分,不過現在乾坤罩的威力越來越弱,我對你的感應也越來越小了。

    很有可能以後無法通過十方世界,與你傳音了,你隻需要知道,億萬生靈的命運,都掌握在你的手中,你要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陡然間感應大黑暗世界之中,發出了一股強大的震蕩,這個世界更加的黑暗了,黑到讓人絕望,同時那段聲音也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龍塵緩緩睜開眼睛,小雪依舊在狂奔,問了一下,龍塵才知道,已經過去了三天三夜。

    龍塵讓小雪停下,找了個清澈的小溪,喝了點水,休息一會,調整了一下狀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