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龍塵愜意的坐在地上,在他的身邊一條巨大的雷蟒守護著他,就像是大魚吃小魚一般,瘋狂地吞噬著衝向龍塵的雷蟒。

    而龍塵,自己卻取出了一張桌子,坐在椅子上,手中端著一杯熱茶,竟然翹著二郎腿,時不時地喝口茶,欣賞著他們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…氣死我啦”

    鬼宗怒吼震天,龍塵這個罪魁禍首,竟然如此悠閑安逸,他們卻累得跟狗一樣,這太讓人憤慨了。

    “鬼宗小心,不要爆發氣勢”

    一個邪道強者,忽然臉色大變,冷喝著提醒道。

    那人一提醒,鬼宗也臉色一變,急忙壓下心中的憤怒,專心抵擋那些雷蟒。

    “嗯?有貓膩”

    龍塵喝了一口蜂王蜜,眼睛微微一眯,難怪他覺得有些怪怪的,剛才被狼狽追殺,他沒時間考慮,現在他終於察覺到了。

    按理說,天劫之中,誰的實力最強,天劫就會優先以他的實力標準,來降下雷劫。

    這裏明明有五個辟海境強者,按理說,一上來就是狂暴的雷霆之怒才對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發現,這天劫依舊是跟以往一樣,按部就班的來,那就說明,它還是以龍塵為主導,來降下雷劫的,難道它眼睛瞎,看不到五個辟海境老王八?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這是欺天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拍大腿,明白了關鍵所在,這五個老狐狸,一定知道怎麽欺瞞天道。

    這就跟龍塵幫小雪渡劫的時候一樣,隻是發動攻擊,卻不爆發自己的氣勢,結果在小雪的雷劫之中,他就被忽略了,因為他表現的實力,隻有辟海中期。

    難怪感覺這幾個老家夥剛才的攻擊,有些怪怪的,原來是用力,不用氣,隻用術法攻擊,卻不動用本源之氣,就是怕被天道察覺。

    嘿嘿,有意思,不過你們覺得頂住了這一波雷霆攻擊,就算過去了?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陰陰的笑容,愜意地伸了個懶腰,希望?還是要給別人留一點的,不然就太殘忍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用理會那些雷蟒,因為之前第一波雷霆之箭的時候,龍塵就吸收了不少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原本因為耗盡了能量的雷蟒,忽然得到這股能量的刺激,一下子醒轉了過來,開始不停地吞噬襲擊在龍塵身上的雷霆之力,複蘇自己。

    現在它雖然依舊虛弱,但是已經可以跑出龍塵的體外,玩大魚吃小魚的遊戲了。

    天劫的雷蟒隻有幾十丈長,而龍塵的雷蟒足有八百多丈,天劫的雷蟒,都不夠它吞噬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需要它守護,它早就衝出去了,如今隻能守株待兔。

    “叫你雷蟒,感覺好沒意思,我覺得你有一天遲早會變成龍,我就叫你雷龍吧?

    嗯,不好,我姓龍叫龍塵,幹脆你們都跟我姓,你叫龍雷,它叫龍火,也就是雷龍火龍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讓龍塵興奮的是,那雷龍竟然發出一聲咆哮,在那聲咆哮之中,龍塵能夠感應到,雷龍情緒中的親昵和興奮。

    龍塵撫摸著右手上的藍色圖案,火龍還在沉睡,剛才的一擊,它也爆發出了全力,但是相比之下,火龍比雷龍弱了很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