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低喝,原本隻有通脈六重天的氣息,開始不停的攀升,體內爆響不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通脈六重天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通脈七重天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通脈八重天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釋放出自己的氣息,那五個通脈境強者,不禁一驚,龍塵竟然隱藏了氣息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些天行者,更是傻眼了,這個龍塵到底是什麽妖孽,剛才的大戰,他竟然還保留了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爆響不斷,恐怖的氣息衝天而起,就像是一座火山,在龍塵體內噴發,令天地共振,不停地發出轟鳴之聲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氣勢,一個小小的通脈境,這麽會有這麽強大的氣勢?”一個辟海境強者,一臉不敢置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隨他去好了,氣勢再強,在我們麵前,依舊是螻蟻,我倒是想看看,他到底有什麽花樣?”另外一個辟海境強者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在他的眼中,龍塵不過是故弄玄虛,垂死掙紮而已,他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畫麵,喜歡看到那恐懼絕望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嗯?不對,他體內的爆響,怎麽會出現那麽多次?”鬼宗第一個發現了不對。

    按照道理來說,龍塵每提升一重力量,體內就會發出一聲爆響,而龍塵體內九重天的氣息,早就過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依舊在提升,尤其後麵的幾次,每提升一次,氣勢都要比前一次大數倍之多,這根本就是超乎常理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爆響,震動天宇,令所有人臉色大變,緩緩抬頭看去,一瞬間所有人頭皮都炸開了。

    整個世界,都被恐怖的黑色的烏雲給包裹了,就像是一個囚籠一般,把方圓幾十萬裏的大地,全部籠罩在內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天行者的戰鬥,引動天怒,本來天空就烏雲密布,極度陰沉。

    大家都沒注意到頭頂的變化,此時看到那無邊無際的劫雲,不管是辟海境強者,還是天行者,抑或是那些邪道強者,一個個臉都紫了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這是要渡劫啊”

    “混蛋,他這是要拉上我們所有人渡劫”

    “可是,這雷劫怎麽這麽恐怖啊?”

    一時間邪道強者的心中無比恐懼,這哪裏是什麽雷劫,那簡直就是滅世天劫,要毀滅整個世界啊。

    “所有弟子都集中到一起,天行者開啟天道和鳴異象,天劫是不會對天道和鳴異象裏的人襲擊的。”一位邪道辟海境強者喝道。

    那些天行者一聽,急忙撐開自己的異象,將所有弟子,都籠罩在天道符文範圍之內。

    多虧天行者夠多,否則一個人根本無法把所有人都包裹進來,這樣大家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這種事情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呆,雷劫竟然會給天行者放水?

    五大辟海境強者,也都在天道和鳴範圍內,冷冷地看著龍塵:“龍塵你是白費心機了”

    “是麽?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陡然間天空之上一聲爆響,無數的雷霆之箭,足有尺許粗,一丈多長,猶如瀑布一般,砸落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