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冷喝,陡然間一道巨大的風刃球,破空而出,直入劫雲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那風刃球飛到虛空之上的時候,已經暴漲到了千丈大小,陡然間爆裂開來。

    那方圓千裏的巨大劫雲,竟然在一瞬間被炸了一個大窟窿,陽光這才有機會直射地麵,讓大家知道,此刻還是白天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剛才小雪發出的一擊,竟然把劫雲擊穿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兄弟們幹的不錯,你們原地休息吧,接下來是小雪的戰場啦”龍塵大手一拍小雪,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天地震動,虛空轟鳴,令九天顫栗,一股恐怖的威壓,輻射萬古乾坤,充斥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原本被小雪擊穿的劫雲,一瞬間愈合了,同時,那直徑隻有千裏的劫雲,瞬間暴漲到了萬裏之遙,把整個世界都包裹住了。

    恐怖的天威,令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臉色慘白如紙,這威壓太恐怖了,他們甚至感應到了蒼天的情緒,它憤怒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是要玩死我們麽?”看著滿天的劫雲,郭然已經無力地躺在地上,嘴裏發苦,跟著龍塵混,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髒。

    “小雪,我們走,天劫已經鎖定你了”

    龍塵騎在小雪背上,小雪已經化作一道白色閃電,眨眼間已經奔出了數百裏。

    就在小雪飛奔的時候,那天上的劫雲,竟然帶著無盡的威壓,向小雪的方向追去。

    劫雲之中,無數的雷霆不停地翻滾,氣勢駭人,那威壓使得人呼吸都非常困難,感覺人都要被壓爆了。

    當那劫雲,從眾人頭頂上方離去後,眾人這才瘋狂的喘息,這雷劫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?”李奇掙紮著坐了起來,一臉駭然的看著龍塵離去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老大把劫雲給引走了,他這是要捅破天麽?”穀陽此時渾身是血,掙紮著站了起來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不會有什麽危險吧”宋明遠也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龍血軍團,都不再稱呼龍塵為師兄,也不稱呼軍團長,都統一叫他老大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充滿痞性的稱呼,但是卻讓人倍感親切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,龍塵的性格,怎麽看也不像是一個合格的軍人,所以老大這個稱呼,大家覺得更適合他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鹹吃蘿卜淡操心,老大是什麽人?會有什麽危險,能站起來的,扶我一把,我都要被雷霆砸成肉泥了”

    郭然在別人的幫助下,才勉強站了起來,沒辦法,這裏麵就他的肉身強度最差,比之幾個女子都不如,是受傷最重的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去看看老大到底要幹什麽”

    眾人相互攙扶,雖然身體受傷極為嚴重,不過大家都沒辦法安心療傷,都想去看看。

    翻過了一座高山,當眾人看清眼前情景的時候,全部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萬裏之外,已經是一片雷海,什麽都看不清,更別說找到龍塵和小雪的身影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忽然有個龍血軍團的戰士,爆頭慘叫。

    郭然不禁恨鐵不成鋼的罵道:“笨蛋,那雷劫如此恐怖,你還敢用靈魂之力查看,你不要命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