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後,兩頭巨大的紫羽鳳雀,載著龍血軍團的戰士,飛到了一處荒漠之中,這裏離混亂領地,有著一天的路程,距離足夠遠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就在這裏衝擊先天吧”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,這裏的大地,都是堅石,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不會是讓我們集體渡劫吧?”郭然有些遲疑的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有了錢了,就變得怕死了?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這次邪道大軍覆滅,光收集的空間戒指,就有三百多枚,可惜大多數空間戒指,都在激戰中崩碎了,要麽就是被邪道強者,臨死前給毀滅了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這三百多枚,裏麵的中品靈石,就達到了五萬多顆,當然這些靈石,都歸郭然所有,郭然一下子成了富翁,所以龍塵不禁開玩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這麽多人渡劫,雷劫可是會按照,咱們這裏最強大的人,來降下雷劫的啊。

    穀陽他肉身那麽恐怖,如果天劫按照他的標準來,就我這個小體格,恐怕擔不起啊”郭然有些擔憂的道,穀陽的一根胳膊,跟他大腿都差不多了,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你們的天劫,主要是洗禮,而不是覆滅,死在天劫下的人,都是太弱了,才會被淘汰掉。

    天劫鍛體,對肉身有極大的好處,我對你們都有信心,所以才讓你們集體渡劫,你們會跟穀陽借光,降下強大的天劫,來洗禮肉身。

    當成功渡劫之後,先不說你們進入先天境後的修為會暴漲,光是肉身的力量,都會讓你們做夢都要笑醒。

    當然,這個世界上,沒有白吃的果子,一會兒,你們會很慘,不過你們放心,我會把你們淒慘的模樣,用留影玉記錄下來的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也太壞了吧,要不你跟我們一起渡劫吧,這也才算是有難同當啊”穀陽有些無語道。

    “跟你們一起渡劫?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樂了,這要是跟他們一起渡劫,這個世界上,就再也沒有龍血軍團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都別廢話了,都站好,你們早就是通脈巔峰了,如果不是我讓你們壓製,你們有些人早就突破了。

    現在你們已經過了一場血與火的洗禮,境界終於徹底穩固了,根基也到了無比凝實的地步。

    一會兒,我離開後,你們同時吞下晉天丹,這枚丹藥,會讓你們完美進階到先天,根基不留任何瑕疵。

    當你們晉升先天之後,就會麵臨天劫洗禮,天劫洗禮,不光是對肉身的一種考驗,同時也是對意誌的一種磨練。

    不過對於你們來說,那都是小兒科,反正一會天劫降臨的時候,你們要抓住機會,借助天劫之力,洗去體內的雜質。

    先天境,是修行路的真正開始,非常的重要,所以有一個完美無瑕的軀體,會讓你們日後的修行,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好了,我也不說那麽多廢話了,你們都準備好晉天丹,我離開後,你們再服下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就跟小雪離開了,直到龍塵奔到數百裏外的一座禿山之上,眾人才一起吞下了那晉天丹。

    晉天丹入口即化,眾人感覺體內的靈氣緩緩升騰,他們盡量放鬆自己的身體,不做任何的動作,任由藥力在他們的體內運行。

    靈氣不停的攀升,通向四肢百骸,然後又重新遊會體內,在丹田內匯合,匯合之後,在他們的丹田內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