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場打掃完之後,龍塵檢查了一下眾人的傷勢,不得不說,這場戰鬥非常的慘烈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是全祭鍛骨晉升的通脈,但是讓他們來對戰先天境強者,確實有些勉強了。

    不過還好,敵人並不是太多,隻不過是龍血軍團的十倍而已,否則龍塵不敢冒這個險。

    任何一個兄弟折損,他都會無比心痛,但是這又沒辦法,這個機會必須抓住。

    這樣的修為,這樣的人數,剛好是龍血軍團能夠應付的極限,敵人再多一些,就會出現大麵積的傷亡了。

    敵人的實力不多不少,剛好可以供給龍血軍團最大的曆練,太強了沒辦法對付,太弱了,又達不到死亡降臨的效果。

    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沒有一個人陣亡,現實就是這麽殘酷,龍塵也不舍得他們冒險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不冒險,龍血軍團的戰力,會被拋下一大截,下次麵臨敵人的時候,就會更加危險。

    龍塵自己的修行速度太快了,這樣下去,龍血軍團很快就要跟不上他的速度,將無法跟他並肩作戰。

    他對龍血軍團每一個戰士,都非常的了解,他們的血都是熱的,他們寧願死在戰場上,也不要被拋棄,那是他們的尊嚴。

    龍塵也從未想過拋棄他們,那麽就需要讓他們跟自己一起,來經曆血與火的考驗。

    給受傷的人,服下了龍塵親自煉製的療傷丹,不出三天,都會痊愈。

    龍塵讓所有人全部回去休息,至於礦井?瑪德,現在誰要是能夠找到礦井,然後進去偷礦,龍塵都要佩服他。

    整個礦區,已經被夷為了平地,誰還找得到礦井的入口?別說是玄天分院的礦區入口,就連鄰居的兩家礦井,也被掩埋了,不停地翻找呢。

    不過還好,烏金礦石的開采已經接近了尾聲,大家對於那虛無縹緲的凰血烏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,開采也是開開停停,玄天道宗這幾天並沒有開采礦石,所以礦井下麵並沒有人,幹脆就讓它埋著去吧,這樣也就不用擔心被偷了。

    原來的建築,也都被摧毀了,所有人都隻能住在臨時搭建的帳篷裏,一個帳篷內,周坤雙目緊閉,七竅流血,臉如金子,氣息微弱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有沒有辦法救一下區長大人,這樣下去,區長大人,恐怕不妙啊”曾經威脅過龍塵的那個老者,向龍塵懇求道。

    他也奇怪了,明明這裏周坤修為最高,為什麽別人沒事,他卻受了這麽嚴重的傷?

    “辦法嘛,倒是有”龍塵摸了摸下巴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,那太好了,你趕緊救一下區長大人吧”那老者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問題是,我為什麽要救他?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句話,差點讓那個老者背過氣去,那老者高聲道:“這裏我們都是同門,你怎麽能見死不救?”

    “見死不救,我真是佩服你,你的臉皮到底是用什麽做的?怎麽這麽特麽的厚啊。

    當我們分院弟子,抵擋邪道強者的時候,你們都像烏龜一樣縮進了殼裏,伸著王八脖子看熱鬧,你們那個時候,怎麽就沒想到見死不救呢?”龍塵冷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