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周坤竟然認慫了,轉身離開了,一時間所有人都傻了眼。

    見周坤離開,龍塵雙眼一眯:果然,事情沒那麽簡單,這個混亂領地,就是一個陷阱。

    “那來個喘氣的,接待我們一下,給我們安排一下住處,我趕路都累壞了,想要休息一下,洗澡水什麽的都給備好,我們要好好沐浴一下”郭然站出來,對著那些目瞪口呆的家夥喊道。

    別說,還真出現了一個家夥,這人三十多歲,個頭不高,隻有通脈境修為,眼睛十分靈活,一看就是個精明的家夥。

    他負責接待龍塵等人,龍塵進入了礦區內部,雖然占地隻有十餘畝,不過條件還行。

    給龍塵等人單獨騰出了一棟大房子,足夠龍血軍團駐紮了,龍塵總算是安頓了下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精致的茶壺,狠狠地摔在地上,發出一聲爆響,砸得粉碎,麻子臉雙目之中幾乎都要噴出火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個王八蛋,我一定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”麻子臉周坤,聲音之中充滿了恨意。

    “三叔息怒,這龍塵來到這裏,絕對無法活著回去的”之前跟龍塵對話的那個先天後期老者,急忙安慰道。

    有外人在的時候,他往周坤叫區長大人,那是負責整個礦區的職務,但是沒有人的時候,則按照家族輩分,他是要往周坤叫三叔的,雖然他的年紀比周坤還大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周坤一巴掌拍在那老者的臉上,破口大罵道:“都是你出得餿主意,說什麽給龍塵一個下馬威,這特麽就是脫褲子放屁”

    那老者被周坤抽了一個趔趄,心中暗怒:尼瑪的,明明是你的主意,老子隻不過是投你所好,給你出點點子而已,如今碰釘子了,就把氣撒在老子身上,瑪德,算老子倒黴。

    “去通知對方,告訴他們龍塵到了,開始布局吧,這次一定要龍塵坑死在這裏”抽了那老者一耳光,周坤的心裏舒服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老者低聲回應了一聲,就消失在了周坤的房中,周坤看著滿地的茶壺碎屑,臉上浮現了一抹陰狠的笑容:龍塵,我看你還能瀟灑幾天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區長大人讓我通知您,從今天開始,您和您手下的人,負責防守礦區,一切安全部署,就交給您了”那個負責接待龍塵的人,十分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回去告訴那個大麻子,我們一行人,舟車勞頓,甚是辛苦,需要休養幾個月,到時候再談其他事情”龍塵懶洋洋的道。

    那個負責接待龍塵的人,差點沒趴下,您一共在這裏才三個月,還休養幾個月?感情您是來休假來了?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那人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跟你沒關係,我見你也是聰明人,這件事,水混著呢,你最好別參合進來,我怎麽說,你就怎麽回答就行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是,那我就原話回稟啦,您好好休息哈”那人說完話,恭恭敬敬地回去了。

    伸手不打笑臉人?龍塵臉上浮現一抹不屑,硬的不行,再派一個能說會道的過來,有意思麽?反正龍塵是軟硬不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