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分院所在的礦區,非常的大,方圓竟有數萬裏之遙,共有七個礦洞。

    在礦區中間,有著一片建築群,雖然隻不過占地十幾畝而已,但是跟別的礦區相比,這情景簡直就是土豪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

    剛剛進入玄天分院的礦區,立刻有十幾個通脈境強者,將龍塵等人攔住。

    “分院派來的”龍塵一晃手中的令牌道。

    “派來的?說得真好聽,是被發配來的吧”一人接過龍塵手中的令牌,看了一眼後,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找死麽?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的穀陽,冷冷地看了那人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找死?沒錯,到這裏的人,有幾個是找活的?往前走,看到那個平房建築沒?去那裏報道!”

    那人把令牌丟還給龍塵,指著遠處的一棟建築道,語氣之中充滿了不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算了”

    穀陽臉色一沉,就要教訓那人,卻被龍塵一把拉住,帶著眾人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老大,為什麽不讓我教訓他?”穀陽有些忿忿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他家長,教訓他做什麽?你還指望他洗心革麵,重新做人?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他對你不敬”穀陽道。

    眾人也是如此,龍塵是他們心中的英雄,有人看不起他們可以,但是看不起龍塵,他們是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人家為什麽要敬我?他沒吃我的,沒喝我的,我又不曾給他任何好處,人家敬我幹啥?”龍塵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“不要以為自己站得高了,人家就要尊敬你,如果你們要是有這個心,遲早會變成遠古世家那種高高在上的白癡。

    修行之路,浩瀚如海,我們現在的成就,不過是滄海一粟,微不足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過是按照自己的性格說話做事,對我們沒有好感,但是也沒有什麽惡意。

    如果就因為他語氣不對,你就去教訓他,那我很嚴肅地告訴你們,你們很快就會變成自高自大的白癡了”龍塵十分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中一驚,龍塵的話,狠狠地砸在他們的心頭,因為他們確實感覺,自己跟以前不一樣了,他們變得強大了,強大的人,就應該得到應有的尊重。

    他們忘記了,他們弱小的時候,看著那些高高在上的家夥,尤其是殷無殤、殷無雙、韓天宇之流時,心中的那種不爽,龍塵的話,讓他們警醒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錯了”穀陽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種事,沒有什麽真正對與錯之分,我隻希望你們能保持住本心,不要因為外力,改變了自己的初心。

    我們從不欺負弱小,但是任何強者,也休想讓我們低頭,寧死我們也要挺起自己的脊梁。

    所以,以後你們要記住,想好了再出手,不要跟我說什麽教訓不教訓這麽可笑的字眼。

    你們又不是導學先生,還指望靠戒尺**出修行棟梁是怎麽著?

    要麽不出手,出手就要置對方於死地,往死裏整,不要扯那些沒用的,在我們的世界裏,隻有敵人,我們才會出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這種無聊的挑釁,非常地反感,也不希望龍血軍團出現這樣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