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……天道之力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驚,他竟然被天道之力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接招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嬌叱傳來,一道倩影出現在龍塵麵前,唐婉兒玉手深處,一掌落下,竟然覆蓋了龍塵身前所有逃避的方位,極為精妙。

    龍塵吃驚的是,在唐婉兒周身之上,無數的符文彌漫,就像是神女下凡,一瞬間封死了天地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竟然真的可以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唐婉兒,心中狂喜不已,雖然覺得吞食天道果,有可能會成為天行者,可是真的成功後,龍塵依舊有些不敢置信,這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眼見唐婉兒氣勢洶洶地衝來,龍塵哪裏還不明白怎麽回事?這分明是向他示威來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小妮子,跟你龍哥示威,你還差得遠呢”

    眼見唐婉兒撲來,龍塵不閃不避,一雙大手一伸,直接奔唐婉兒胸前抓去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流氓”

    唐婉兒怎麽也想不到,龍塵竟然會出這樣的流氓招數,驚慌失措之下,急忙變招,抵擋魔爪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她變招的一刹那,龍塵也變招了,兩條手臂一伸,直接將唐婉兒抱入懷中,頭向前一探,在唐婉兒的臉上狠狠地親了一記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就知道,你早就喜歡我,你這投懷送抱得也太明顯了啊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無恥,你……混蛋,鬼才要喜歡你,快放開我!”

    唐婉兒被龍塵抱住,無法掙脫,龍塵身上的男性氣息,讓她心旗搖曳,她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話,讓她又羞又惱,拚命地掙紮,可是掙脫不了,氣急之下,張嘴咬向了龍塵的脖子。

    龍塵的肉身是何等強悍,不懼她的啃咬,而且臉上還浮現著無盡的舒爽:

    “不要停,繼續親我,哦,對,就是這樣……”

    “咳咳,你們兩個適可而止啊,這青天白日的,一會被人看見,你們羞不羞”

    夢琪和小雪站在遠處,看著兩人胡鬧,夢琪無奈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快鬆開我”

    唐婉兒臉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,掙脫了龍塵的懷抱,狠狠地瞪著龍塵,就像是一頭可愛又野蠻的母豹。

    “婉兒,你鬥不過他的,每次吃虧的都是你”夢琪拉著氣鼓鼓的唐婉兒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出流氓招數,否則我一定可以收拾他”唐婉兒有些不服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收拾我,吱一聲就是,來吧,就像剛才那樣收拾我,我絕對不反抗”龍塵指著脖子上的印痕,一臉壞笑的道,那是唐婉兒咬龍塵,卻咬不到,留下的痕跡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就連夢琪的臉也紅了,輕啐了一口,嗔怪的道:“龍塵,你越來越流氓了,你這兩天是不是去幹什麽壞事了?”

    天呐,這也太冤枉人了吧。

    “咱不帶這樣的好麽,鬥輸了,就在其他地方找場子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別鬧啦,婉兒昨天剛剛出關,已經凝聚出了自己的天道符文,已經是一名無比恐怖的天行者了”夢琪一臉欣喜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