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了,姐姐,我這次拒絕了火家,會不會給你帶來麻煩?”龍塵有些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按理說,龍塵跟水無痕的關係,龍塵退一步,那麽水無痕會很好做,畢竟她是掌院,很多事情還是需要應酬的。

    尤其丹塔,關係到玄天別院的命脈,上次水無痕就提過,丹塔開始大幅縮減了對玄天分院的丹藥供應。

    而這次火離被龍塵罵的腦袋冒煙,恐怕此次回去後,不知道要用什麽方法給水無痕穿小鞋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無妨,大不了就是以各種借口,拒絕向玄天分院提供丹藥而已。

    再說了,火家不過是丹塔東域的三大管家之一,還有另外兩大家族在一同打理業務,他火家不能隻手遮天。

    而且,咱們玄天道宗的強大,超乎你的想象,他火家不敢得罪整個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斷了我們的丹藥,也跟小孩子耍脾氣一樣,過幾年,也就好了,他們不敢長期斷下去。

    而這段時間,我會跟上麵申請一部分丹藥份額下來,足夠撐過這幾年了。

    火家也不敢真的把事情做絕,否則惹得玄天道宗的大人物不快,把這件事跟丹穀反應上去,他火家吃不了兜著走。

    所以你也不用為我擔心,我知道,那個丫頭的死,對你打擊很大,我理解你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姐姐了”龍塵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謝我,你要是眼裏還有我這個姐姐,就給我省點心吧,我活了這麽多年,在你身上,才體驗到了鹹吃蘿卜淡操心的滋味”水無痕瞪了龍塵一眼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有些尷尬,趕緊岔開話題道:“姐姐,你可知道關於血殺殿的詳細資料?”

    “血殺殿怎麽?哦,我想起來了,你在青州,又遭到了血殺殿的刺殺,聽說還受了傷”水無痕恍然大悟道。

    “嗯,這群家夥太討厭,我被盯得不厭其煩了,有機會,就想來次狠的,光挨揍,不還手,那不是我的風格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這群家夥實在太煩人了,糾纏了龍塵這麽久,尤其上次利用一個小女孩來刺殺龍塵,徹底激怒了龍塵,他要讓這群白癡,長點記性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這群家夥,確實讓人頭疼,別說是你,就算是咱們玄天道宗,也拿他們沒轍”水無痕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”龍塵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“你小看了血殺殿,以為他們不過是一群不入流的殺手而已,實際上,並不是這樣的。

    他們的組織非常的龐大,底蘊極為深厚,而且他們不屬於正道,也不輸於邪道,誰給錢,他們就給誰賣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據點無數,等級分明,殺手從青銅級、白銀級、黃金級、暗金級不等,據說還有紫金級的殺手。

    相傳血殺殿紫金級的殺手,都是天行者級的強者,可針對天行者進行刺殺。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天行者級的殺手?他們有病吧,都是天行者了,還要幹這種見不得人的勾當?”龍塵有些無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