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,整個玄天分院,從上到下全部都驚呆了,那個人竟然活著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一陣香風湧動,一道倩影撞入龍塵懷中,抱著龍塵嚎啕大哭,一對粉拳,不停地敲打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混蛋……我們……都以為你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趴在龍塵懷中,不停地哽咽,連話都說不下去了,死死地抱著龍塵,生怕手一鬆龍塵就跑了。

    看著懷中,哭成淚人一般的唐婉兒,龍塵心中一酸,雖然平時唐婉兒凶巴巴的,但是對自己的感情卻是最真切的。

    “以為我死了?我不是說了麽,我在努力做一個四有新混蛋,像我這樣的混蛋,是不會死的”龍塵哈哈一笑輕拍著唐婉兒的玉背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混蛋,你這個害死人的混蛋,你還笑,你都不知道,我們聽到你被傳送到殷家的消息,我們感覺……天都塌了”唐婉兒使勁地掐著龍塵,嗚嗚哭著。

    原來玄天分院是先收到龍塵斬殺殷無殤分身的留影玉,然後才收到第二個記錄龍塵激戰殷無殤本尊的留影玉,在那個時候才得到,龍塵被傳送到了殷家祖地的消息。

    為了這件事,水無痕第一時間趕往殷家祖地,可是那裏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當時那邊還有其他無數強者,他們推斷,龍塵是被殷家處死了,而墨家來晚了一步,才怒氣衝天,不顧後果直接將殷家滅殺。

    可是滅殺了殷家之後,墨家也等於惹下了滔天大禍,急速遠遁,再也不敢出現。

    他們的推斷也十分合理,如果龍塵當時還活著,殷家就算再白癡,也不會在墨山印的威脅下,依舊頑抗到底。

    如果殷家把龍塵交出來,墨家也不會覆滅殷家了,因為覆滅了殷家,墨門也再也無立足之地。

    覆滅一個遠古世家,必然會驚動遠古世家聯盟,墨家實力再強,也抵擋不了,隻能逃亡。

    所以覆滅一個遠古世家,等於是墨家惹下了滔天大禍,如果不是龍塵身死?怎麽會如此不計後果的轟殺?

    所以當時,水無痕的心,一下子就沉了,返回分院後,麵對龍血軍團眾人,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當時看到水無痕的麵容,所有人的心,一下都涼了,就像唐婉兒說的,天都塌下來了。

    這幾天,唐婉兒和夢琪終日以淚洗麵,她們無法接受這個結果,可是當今天龍塵再次出現,唐婉兒禁不住抱著龍塵喜極而泣,又哭又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能回來……真是……真是太好了”夢琪猶如一個不食煙火的精靈,也出現在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如天仙降世的玉顏之上,已經沾滿了淚痕,聲音也不禁哽咽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讓你們擔心了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也把夢琪摟入懷中,懷中抱著兩個絕世妖嬈,鼻間充斥著她們的發香,感覺她們依舊有些顫抖的嬌軀,龍塵心中充滿了歉意。

    “我就說嘛,我老大是誰?怎麽可能會死?這回你們信了吧”郭然的聲音,傳遍了整個人群,聲音之中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 “好啦,這裏人多,不方便,等沒人的時候,咱們再親熱”龍塵趴著兩人耳邊,用隻有兩人才能聽到的聲音,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