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出了十幾個時辰之後,龍塵終於發現了小雪留下的蹤跡,這裏就是小雪被傳送的地方。

    距離殷家祖地已經非常遠了,龍塵沿著小雪留下的痕跡,繼續向前追了一天一夜,終於看到了一座小城。

    在城內一家客棧之中,龍塵見到了父母和妹妹,龍塵到此的時候,整間客棧,隻有龍天嘯一家客人。

    因為小雪到來後,其他客人都嚇跑了,這裏不過是一個偏遠小城,人口才不過十萬,平時易筋境已經算是強者了,鍛骨境那就是絕世高人了,什麽時候見過五階魔獸?

    龍天嘯進來的時候,騎在小雪身上,就連客棧老板,都嚇得準備跑路了,小雪身上的氣息,令他們直打哆嗦。

    直接告訴龍天嘯,裏麵的房間愛住哪個就住哪個,如果不是龍天嘯安慰那掌櫃的,他早就跑路了。

    “塵兒”

    見到龍塵到來,龍夫人抱著龍塵喜極而泣,龍天嘯也雙眼通紅,他以為再也見不到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娘,孩兒不孝,連累你們了”龍塵也不禁有些哽咽道,自己出來修行,竟然連累父母受苦,此刻心如刀割一般的痛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說什麽傻話,來,過來見過你的妹妹,這是你妹妹,名字是我起的,叫龍小玉,小玉快來見見你哥哥,他就是爹娘一直跟你說的哥哥”龍夫人拉著小姑娘道。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小姑娘睜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龍塵,有些害怕,但是又有些好奇,躲在龍夫人的大腿後邊,有些不敢看龍塵,又特別想看。

    “小玉,小玉,小家碧玉,娘,您這是怕妹妹跑了啊”龍塵不禁笑道,從名字就可以看出,母親不希望小玉有什麽成就,隻希望她能安安靜靜地生活在自己身邊,做一個乖巧的孩子。

    不過聽到小玉的名字,龍塵腦海中又浮現出一個比小玉略大點的身影,好像她曾經報過她的名字,跟小玉很像,具體的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來,小玉,讓哥哥抱抱好不?”龍塵蹲下來拍拍手笑道。

    “媽媽……我怕怕……”小姑娘躲在龍夫人大腿後麵,怯生生的道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那是你哥哥呀,你忘記了麽,剛才就是哥哥救得我們啊”龍夫人寵溺地看著小玉,撫摸著她的小腦袋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他……跟畫像上,不一樣……有點凶”小玉看著龍塵,趴在龍夫人耳邊輕聲道。

    小玉的話,一下子把三人都逗笑了,不過龍塵確是苦笑,他知道小玉口中的畫像是什麽。

    那是在鳳鳴帝國時,風靡一時的畫冊,那個時候的龍塵還是一個少年,如今時間過去了兩年多,龍塵已經長大了。

    不光樣貌變得更加剛毅,同時修行路上與強者爭鋒,殺戮無數,骨子裏的那種煞氣,是難以掩蓋的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已經收斂了那種氣息,可是小玉是小孩子,對於這種氣息非常的敏感,自然覺得他凶了。

    見小玉不敢跟自己親近,龍塵微微一笑,讓母親哄著她,龍塵另外找了一個房間,給龍天嘯服下了一枚五階生肌造骨丹,隻用了一炷香的時間,龍天嘯就生出了新的手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