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中提著殷無殤的人頭,冷冷地看著殷家老祖,殷家老祖每威脅一次,龍塵就砍殷無殤一刀,結果殷無殤如今隻剩下了一顆人頭。

    不過殷無殤乃是天行者,即使頭顱與身體分離,一時半會兒,也不會死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冷靜一下,有什麽事情好商量”殷家老祖強壓下心頭怒火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殷無殤的頭顱發出一聲慘叫,因為龍塵一指點在殷無殤的眉心處,一道靈魂之錐刺入了殷無殤的神魂之內。

    龍塵晉升到了通脈境,靈魂之力浩瀚如海,雖然他不是專業魂修,但是與夢琪相處久了,學得了不少魂術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時間修煉,對敵方麵可是有些欠缺,但是折磨人,卻綽綽有餘。

    “混蛋……我都已經服軟了,快住手”殷家老祖大怒。

    他活了無盡的歲月,可是低三下四的跟人說話,這是第一次,而且還是對一個黃毛小子,最讓他無法接受的是,龍塵根本不理會他,繼續折磨著殷無殤。

    “你服軟是你服軟,跟我有什麽關係”龍塵冷冷地回應,靈魂之力席卷而出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殷無殤的慘叫在空中激蕩,此時的他,感覺有億萬根鋼針在靈魂之內穿梭,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,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

    可是靈魂上的痛楚,跟肉身沒有一點關係,他連昏死過去都做不到,他忽然覺得,死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混蛋,快住手,你到底想要怎麽樣?”殷家老祖都快到了暴走的邊緣。

    如今殷家上下,數百萬人,都已被斬殺,隻剩下殷無殤一個獨苗了。

    殷家老祖實在太老了,雖然修為臻至辟海巔峰,可是精氣已經衰敗,無法生育。

    但是殷無殤正值少年,隻要給他找幾百個老婆,幾千年後,殷家還會可以恢複血脈的。

    可以說,殷無殤是整個殷家最後的希望,所以殷家老祖恨不得將龍塵碎屍萬段,但是他不得不投鼠忌器,不敢妄動。

    “想怎麽樣?這應該是我問你們的吧?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白癡,以為自己就是神明,可以俯視蒼生?

    我龍塵與你們殷家無冤無仇,是你們殷家一步一步把我逼到這個地步,你現在問我想怎麽樣?

    從殷無雙到韓天宇,再到殷無殤,一切都是你們殷家逼我的,先是在九黎秘境之中害我兄弟。

    之後在玄天別院,漁翁得利,萬裏追殺,青州城內還是沐雪傭兵團的兄弟。

    如今又劫持了我的父母和妹妹,好害死我全家,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的貪婪,妄圖得到我身上的秘密。

    現在你居然還有臉問我怎麽樣,那我問你,換了你是我,你想怎麽樣?”龍塵的聲音很平靜,但是平靜之中,隱藏著無盡的怨氣,比怒吼咆哮更加嚇人。

    殷家老祖心頭一沉,龍塵的事,他也知道,但是龍塵不過是一個沒有背景的小小修行者而已,並沒被他放在眼中。

    當殷無殤表示對龍塵身上的秘密感興趣後,殷家老祖隻是微微一笑,還勉勵他,要麽不出手,出手就要展示出殷家的霸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