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家的兩位辟海境強者,現在怒氣衝天,再也沒有任何顧忌,爆發出了全部氣勢。

    確實沒什麽顧忌了,整個殷家都被抹平了,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,兩人氣的頭發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兩人手中長劍之上,寒光衝天,淩厲無匹,背後羽翼一震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殺敵當隻出一招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氣彌漫,即使殺了那些人,依舊無法令他心中的憤怒消散。

    殷無殤就是一個垃圾,一個人渣,這樣的人都能夠被天道護佑,龍塵恨不得將天地打穿。

    眼見兩人飛來,龍塵背後神環之內的青龍虛影一顫,一股龐大的力量,猶如潮水一般湧入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的力量,仿佛火山一般噴發出來,身上的衣服如同蝴蝶一般爆碎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低喝,體內的靈氣,包裹著來自青龍虛影的力量,瞬間貫穿了九道竅穴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,橫著切過了虛空,巨大的力量,使刀影變成了彎月,一道巨大的血色月牙斬出,另天地轟鳴作響,仿佛這個世界都被一刀劈成了兩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兩個殷家的辟海境強者,全力攻擊,結果被那一刀斬成了齏粉,漫天飛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口鮮血噴出,一臉的驚駭之色,他感覺自己的經絡竟然出現了細密的裂紋,差點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肉身太弱了,無法承受青龍之力,哪怕是萬分之一的力量,你都承受不起”那個聲音在龍塵的腦海中響起。

    正是在關鍵時刻,教會龍塵使用青銅附體神技的聲音,它交給了龍塵一段口訣,讓龍塵召喚出了青龍附體,實力暴漲。

    並且幫助龍塵固定了空間,讓龍塵救下了父親,並把他們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那個聲音,讓龍塵驚駭不已,他的身體在同階之中,已經到了最強的地步,如果不是殷無殤有天道和鳴異象護佑,龍塵一拳可以將他打爆。

    可是就是這樣的身體,竟然還被說太弱了,這太讓龍塵受到打擊了,他現在最強,最自信的就是自己的肉身和力量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怒吼,在天地間回蕩,一位須發皆白的老者,站在大地之上,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情景。

    他的身後,同樣是一臉驚恐的殷無殤,在他們身後的大地上,出現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原來殷無殤見龍塵爆發,就被殷家的兩位辟海境強者,命令他去把閉關中的老祖請出來。

    要知道殷家老祖已經達到了辟海巔峰,前幾天忽然心有所感,覺得瓶頸有些鬆動,才開始閉關衝擊更高境界。

    臨閉關之前,老祖吩咐,除非到了殷家生死關頭,任何事情不得打攪於他。

    在殷家地下深處,有著一處密室,裏麵有法陣守護,就算是外麵打得天翻地覆,裏麵也感應不到一絲波動。

    殷家的兩位辟海境強者,感覺到事情大條了,兩人知道,就算擊殺了龍塵,恐怕殷家祖地也要被打成廢墟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