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出現的那人,竟然是殷家的辟海境強者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出現在了半空。

    符篆被殷家光頭老者捏碎,一道光芒將龍塵籠罩,龍塵立刻感覺自己無法動彈了,那道光芒之中,竟然蘊含著一種奇異的空間之力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怒吼傳來,一道箭矢穿過了蒼穹,直奔殷家辟海境強者飛去。

    一箭飛出,籠蓋天地,如天外流星,帶著無盡的力量,那殷家老者臉色一變,手中長劍急斬而去。

    長劍斬在箭矢上,崩碎了箭矢,可是殷家老者卻被一箭震飛,墨懿長弓再抖,這一箭竟然是對著龍塵射去。

    別人或許不知道那是什麽,但是墨懿知道,那是強製傳送符,而且還是極為高級的強製傳送符。

    龍塵被那道光芒籠罩,裏麵的空間之力,很快就會形成一個肉眼看不見的空間通道,將龍塵強製傳送走。

    這樣的強製傳送符,在外界幾乎絕跡,繪製手法已經失傳,光頭老者手中的,肯定的殷家收藏了無數年的寶貝,這次他們對龍塵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殷家損失了所有的通脈靈岩果,等於是徹底斷絕了收入來源,要知道通脈靈岩果樹,是無法用種子來種植的,需要從祖根一點點嫁接出來,而且成功率不足萬分之一。

    如今沒有了收入來源,殷家把目標盯上了墨家的產業和龍塵身上的秘密,他們要得到龍塵身上的一切。

    原本殷家的計劃是由殷無殤來擊敗龍塵,並親手將龍塵捉拿,這是最理想的結果。

    不過殷家想到,如果捉拿龍塵後,墨家絕對不會坐視不理,勢必會瘋狂反擊營救,所以提前做好了傳送準備。

    本來殷無殤身上,就有一張傳送符,隻要他擒下龍塵,立刻就可以拉著龍塵,立即進行傳送,讓墨家幹瞪眼。

    可是殷家的人,做夢也沒料到,殷無殤使盡了渾身解數,連自殘的招數都用上了,依舊被龍塵擊敗,再這樣下去,就要被擊殺了。

    墨家老者無奈之下,隻得把手中那極為寶貴的強製傳送符,用在龍塵這個小小的通脈境菜鳥身上。

    墨懿正因為看出了那張強製傳送符,才暴怒不已,要一箭崩碎那傳送之光。

    可是那傳送符,蘊含著無盡的空間之力,它的一箭穿過了那道光,隻不過令那道光芒顫動了一下,卻無法撼動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空間扭曲之下,那道光芒消失,連同龍塵也跟著消失了,一時間墨家強者的心,一下子沉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等著我,我要把你碎屍萬段,挫骨揚灰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殷無殤也捏碎了一張古老的符篆,就那麽消失在原地,殷無殤和龍塵,都消失在了戰場上。

    不管是墨家強者,還是遠處觀戰的強者們,都心頭一凜,龍塵完了。

    那強製傳送符,一定是把龍塵傳送到了殷家祖地,別說龍塵這個小小的通脈境小子,就算是墨懿這個辟海強者,被傳送到了遠古世家的祖地,一旦開啟了護山大陣,就成了籠中之鳥,插翅難逃了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殷無殤那咬牙切齒的模樣,人們就一陣心寒,恐怕對於龍塵來說,死都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