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滿臉殺氣,直奔殷無殤殺去,頓時有十幾個殷家先天境強者,擋在了殷無殤前方。

    殷無殤剛剛用天道符文,把四肢接上,就算天行者再逆天,也需要一點時間去調整,才能真正地恢複,自由掌控拚接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龍塵厲喝一聲,就像是憤怒的雄獅,手中血色長刀之上,無數血色符文亮起,猶如一道血色閃電,斬向眾人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血色長刀斬過那些人的武器,就像是切玉米一般輕鬆,兵器碎裂,十幾人一瞬間被斬成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“嗡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的鮮血,沾染在血色長刀之上,此刻的血色長刀發出一聲轟鳴,血氣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那些鮮血仿佛喚醒了血飲沉睡的靈魂,從手中的長刀上,龍塵感受到了強大的渴望,那是對鮮血的渴望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無暇顧及血飲的變化,他一心要抓住殷無殤,隻有抓住殷無殤,才能保住父母的命。

    “保護少主”

    殷家強者見龍塵如此恐怖,不禁大喝一聲,所有人全部衝向龍塵,絕對不能讓龍塵擊殺了殷無殤。

    “擋我者死!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血紅,一臉的殺意,血色長刀化作一團嗜血寒光,對著前方殺去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斷肢翻飛,龍塵沒有注意到,在他不斷斬殺先天強者的時候,血飲正在發生著變化。

    漫天血霧之中,有著無數肉眼看不見的能量,正被血飲吸收,隨著那股能量的注入,血飲身上的血色越加的燦爛。

    “他手中的寶刀有古怪,大家不要跟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人正要提醒大家,不要跟龍塵硬拚,結果被龍塵一刀給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手中的血飲,顏色越來越鮮豔,鋒銳的程度,簡直削鐵如泥,任何先天之兵器,在血飲之下,跟紙糊的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緊緊幾個呼吸的時間,五十幾個殷家先天境強者,被龍塵連續斬殺,根本抵擋不住龍塵。

    “都散開,龍塵,再來”

    忽然殷無殤一聲斷喝,已經恢複了身體的殷無殤爆喝一聲,手中長劍發出一聲轟鳴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令天地轟鳴,龍塵一刀斬在殷無殤的長劍之上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殷家的強者們臉色大變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殷無殤的長劍,被斬出了一個花生大小的缺口。

    “那可是法器啊,怎麽可能……”

    要知道殷無殤手中的兵器,可是一件法器,所謂的法器,就是刻畫了法陣的兵器,那是辟海境強者的專用武器。

    雖然殷無殤無法發揮出法器的威力,可是法器的材質是無比堅硬的,如今竟然崩開了個口子,讓殷家的強者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“天地無極,祖血燃燒”

    殷無殤一聲斷喝,陡然間整個人瞬間變得蒼老了起來,皮膚如同老樹之皮,看上去好似進入了花甲之年一般。

    血氣急速衰敗,可同時,他的力量猶如火山一般噴發了出來,全部力量注入長劍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