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不可,他可是本尊,你之前斬殺的分身,隻有他五成的實力而已”

    墨念不知道龍塵為什麽如此激動,但是他知道,本尊和分身的戰力,相差太遠了。

    表麵上,分身隻有本尊五成的實力,本尊的戰力是分身的一倍,可是實際上,本尊的力量,可以敵得過十個分身。

    因為每多一分力量,戰力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這種事情,是無法用數據來計算的,所以墨念急忙勸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是不是他綁架了你的家人?”墨懿此時陰沉著臉,看著殷無殤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說話,將父親的長刀收了起來,緩緩地走了出來,看著殷無殤:

    “你知道麽,你不該激怒我,因為憤怒的我,會做出可怕的事情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可怕?有多可怕?你不過是一個該死的螻蟻,就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   你斬殺了我的分身,今天你必死無疑,嘿嘿,不怕告訴你,不光你父親在我手上,還有你的母親,當然還有那個小不點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你的妹妹很漂亮,將來一定會是個美人,嘿嘿,等你死後,我會幫你好好照顧她的,讓她做我的奴隸,替你贖罪……“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的大手,狠狠地抽在殷無殤的臉上,恐怖的力量,連空氣都要被抽爆了。

    殷無殤本來最後的話語,是低聲說的,故意靠近了龍塵一些,結果這一巴掌,抽的非常結實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會暴起出手,那殷無殤被一巴掌抽飛,龍塵已經騰空而起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一把血色長刀出現在龍塵的手中,血色的氣浪,彌漫了整個天空,無盡的殺意,升騰而起,一刀對著殷無殤斬落。

    “天道和鳴”

    殷無殤一聲斷喝,陡然間天地巨震,虛空之中無盡的符文,向殷無殤湧來,在他身邊形成了如同汪洋大海一般的防護。

    “給我碎”

    殷無殤見龍塵一刀斬來,手中長劍斬出,長劍一出,漫天的符文瞬間覆蓋在長劍之上,形成了一道符文劍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符文劍氣竟然一劍將龍塵的刀影斬碎,而且餘勢不衰,直奔龍塵斬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舉刀格擋,但覺身軀一震,腳下大地崩碎,人向後倒飛而去。

    “本尊比分身強大太多了”墨念不禁一驚,龍塵竟然第一招就被震退了。

    殷無殤手持長劍,凝立在前方,周身符文湧動,如帝王俯視,充滿了冷傲之色。

    當初殷無殤的分身,凝聚的天道符文,隻能覆蓋方圓百丈的距離,可是本尊的符文,竟然擴大了十倍,覆蓋了方圓千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而且那些符文,在他周身不停地湧動,仿佛活過來了一般,不斷地吸收著天地之力,為他加持。

    “這個殷無殤好恐怖,雖然同是天行者,恐怕我在他手中,支撐不了百招”柳宗英與墨念並肩而立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雖然這句話有些丟人,但是確實如此,殷無殤的本尊,太強大了,強大的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這麽盛大的異象,為殷無殤加持了無窮無盡的力量,除了真正的辟海強者外,無人能夠與之匹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