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龍塵也猜到了一些端倪:殷家的靈驗通脈果樹,全部死絕了,一下子斷掉了所有收入來源。

    想要找人家華雲拍賣行的麻煩,可是人家有理有據,根本不怕他們,他們也從華雲拍賣行得不到任何的好處。

    可是再大的一個勢力,沒有收入來源,也要坐吃山空,如何經得起殷家強者的修行所耗?

    雖然是在修行界,但是跟世俗界沒什麽區別,沒有錢,再大的一個勢力,也要衰敗下去。

    墨家在青州有著極大的勢力,下麵經營著各種資源,殷家看中的是墨家的資源。

    如果配合林承鈿把墨家覆滅,那麽他們就可以接手墨家的生意,雖然不如他們,比每年販賣通脈靈岩果來的輕鬆,利潤也非常低,但是總比什麽都不做,坐吃山空強,這也是一時權宜之計。

    誣賴龍塵出售神土給華雲拍賣行,隻不過是一個借口,因為光憑龍塵與殷無殤之間的恩怨,不足以挑起這麽大的紛爭,所以就把髒水潑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不過殷家不知道的是,他們潑髒水,一點沒冤枉龍塵,因為這件事就是龍塵幹的。

    “哼,你狡辯也沒有任何用處,我們已經掌握了絕對的證據,斷人財路,等於殺人父母。

    墨懿,你如此包庇龍塵,這分明就是要跟我殷家開戰,你說,你把我們殷家當成了什麽,當我們殷家是軟柿子麽?”光頭老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吼聲,他的氣勢不自覺地爆發了出來,令虛空激蕩,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這個喜歡盤頭的家夥,竟然是一位辟海境強者,殷家果然底蘊深厚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有意思,真是有意思,你們林家惦記著我墨門至寶。

    而殷家惦記著我們墨家的生意,你們就光明正大地說出來嘛,何必拐彎抹角呢。”墨懿哈哈一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嘲諷之意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活了多年的老怪物,片刻就明白了對方的意圖,正是這個原因,才讓兩家結盟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?是巔峰對決,還是一場混戰?隨便你們挑,我墨家漢子接著就是”墨懿十分淡然地道。

    林承鈿見墨懿,麵對他和光頭老者,竟然如此有底氣,不由得心中有些沒底,剛要問問光頭老者的意見,忽然殷無殤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可敢一戰?”

    殷無殤身上無形地氣勢爆發,一股恐怖的氣機將龍塵鎖定,雙目之中全是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可以說,殷無殤對龍塵的恨,用滔滔江水也無法洗刷,不光深入骨髓,更是深入靈魂。

    在焦土林之外,遠處的群山之巔,無數強者,早就占據了高地,留影玉也都準備好了,靜靜地等待大戰開始。

    滿山遍野的強者,都把目光集中在了戰場上,見殷無殤站了出來,無不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殷無殤這是來報仇來了。

    分身妙用無窮,可是一旦被斬殺,對於本尊,會是一個毀滅性的打擊,不光斷絕了他進階二品天行之路,更是給他形成了極大的靈魂汙點。

    如果他不能親手殺了龍塵,這個汙點將永遠無法洗刷,那麽殷無殤的修行之路,很有可能就到此為止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