咆哮如雷,震動了整個青州,令青州城內,無數勢力感到恐懼,兩個龐然大物,終於要開戰了嗎?

    雖然青州勢力無數,紛爭不斷,可是多少年來,從未有如此規模的大戰。

    “見不得人的東西,也敢囂張,今天就讓老夫看看,是誰這麽有種”

    墨懿冷笑著,聲音遠遠傳出去,聲震九霄,充滿了霸氣,大手一揮,墨家強者紛紛跟著走出墨門。

    這種級別的大戰,是不可能在城裏進行的,那會將整個青州城夷為平地,會連累無辜百姓。

    龍塵和墨念跟在墨念老爺子後麵,今天的老爺子就像是神兵出鞘一般,綻放出無盡的氣勢,鋒芒畢露。

    墨雲山等人,帶著墨家強者跟在後麵,近五百位先天境強者,人人戰意湧動,氣凝如山,全部都是高手中的高手。

    這些人全部都是墨家強者,本來沐雪也想出戰,不過被龍塵攔下了。

    沐雪修為不錯,不過畢竟是女子,沒有經曆過真正的殘酷殺戮,不適合這樣的戰場爭鋒。

    這樣的戰鬥,隻有先天境以上的強者,才有資格參加,所以大部分墨家子弟,都被留在了墨門內。

    墨家一行人出了墨門,直奔城外走去,一下子讓無數暗中觀看的強者,都震驚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墨懿老爺子真的還活著,我的天,那可是千年前,就達到了辟海巔峰的強者,這下有的看了”隱藏在暗處的一位強者,不禁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最近幾百年來了,墨懿一直未曾路麵,墨門的一切都交給了墨雲山打理,後來有人猜測,墨家老爺子可能不在了。

    而且還有人特意將墨懿老爺子不在了的消息,惡意地傳播,引起了軒然大波。

    但是墨門對於這件事,一直沉默不言,無人知道虛實,不過就算墨老爺子不在,墨門依舊不是別的宗門能夠覬覦的。

    如今墨懿老爺子一出現,一下子震驚了所有人,這下子恐怕會有一場空前大戰了。

    墨懿老爺子帶著眾人,緩緩向前走著,速度並不快,青州城內那些強者,都躲在暗處觀看著。

    “龍塵,大戰將要開啟了,你不興奮麽?”墨念忽然笑聲道,他可是感覺興奮無比,血都熱了。

    “沒感覺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難道你害怕了?”墨念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主要是這種大戰經曆的太多了,我從鳳鳴帝國崛起,可以說是一路殺過來的。

    明明知道,這是一場盛世空前的大戰,我也想興奮一下,可惜我興奮不起來。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這個逼裝的,我給你滿分”墨念忽然一臉鄙視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,他也感覺自己表現的,越來越不像一個年輕人了,想當初獨自一人,前往玄天道宗的時候,那時候心中對於外麵的世界充滿了憧憬和向往。

    可是離開了鳳鳴之後,他掉入了一個更加血腥的世界,實際上,他有些厭倦了這種爭鬥。

    但這就是現實,如果不去爭鬥,那就死路一條,你不殺人,人家就殺你,沒有道理可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