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有人暗中推測,那也很有可能是一個遠古世家級別的勢力,否則應該不會跟殷無殤有所交集。

    如果猜測是真的話,那麽墨門麵對兩個遠古世家,覆滅將是唯一的結果,沒有任何的懸念。

    可是墨門,如今,表現出的平淡,讓人捉摸不透,最重要的是,墨家一直沒有召集外援,一切都平淡如常。

    青州,已經開始有些混亂了起來,隨著三大勢力覆滅,墨門變成一家獨大的局勢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墨門又要麵對兩大勢力的威脅,不少外來勢力,看出了機會,紛紛開始把大手伸入了青州。

    有些勢力,甚至開始慢慢吞並三大勢力留下的一些產業,那分明是對墨門的一種挑釁。

    而墨門依舊沒有任何表態,甚至有些勢力強硬地霸占了一些,本應該由墨門接手的地盤,墨門依舊沒有吭聲,任由他們去搶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三大勢力留下的亂攤子,一下子被不少其他勢力吞並,甚至有取代三大勢力的趨勢。

    他們都在等一個機會,等墨家覆滅,然後再擴大一次地盤,他們沒想過做青州霸主,隻想著在青州新的霸主誕生之前,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。

    殷家強者離去後,其他人也都散去了,青州城又恢複了以往的死寂,充滿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味道。

    今天龍塵心情非常好,剛剛出關,就聽到了一個讓人心神振奮的消息,殷家的果樹開始枯萎了。

    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殷家的人還是太貪了,難道不懂雞蛋不能都放一個籃子裏的道理嗎?

    那些神土可以催生一大批通脈靈岩果,可是這跟殺雞取卵的道理一樣,這下殷家算是褲兜子裏耍大刀,夠**嗆了。

    命根子都被斬斷了,沒有了收入來源,殷家的人,此時一定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難過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讓龍塵振奮的是,經過這些天的努力,不知道吃了幾籮筐丹藥,司命星終於圓滿了。

    司命星圓滿,就意味著龍塵可以召喚出三星戰身了,那樣麵對天道的壓製,又會減少許多,在九星霸體訣麵前,天行者無法對龍塵產生絕對的壓製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少爺,醉仙閣的紫嫣姑娘送來了一件禮物給您”

    一個墨門的侍衛,恭恭敬敬地遞給龍塵一個錦盒,還有一封信。

    “紫嫣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呆,她怎麽會送東西給自己?

    錦盒打開,裏麵是一塊留影玉,沒有其他物品了,打開信封,裏麵留著一行,娟秀小字:

    “相逢塵世若一夢,琴曲問道聆君心。此去瑤台歸仙處,安魂一曲伴君吟。我艸,這算情書麽?”

    “你是鬼麽?什麽時候過來的?”龍塵看著身邊的墨念,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龍塵要命犯桃花了,那紫嫣竟然給你寫情書了,趕緊地,看看留影玉裏是什麽?”墨念有些迫不及待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不好吧,這是她留給我的私人物品……我艸,你特麽手也太快了吧!”龍塵話剛說了一半,墨念已經激活了留影玉。

    一道光幕出現在空中,畫麵裏,一白衣女子,坐在古琴之旁,盡顯高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