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眾人再次見麵,不禁抱頭痛哭,因為死去的那些人,都是他們最親的人,眾人相依為命這麽多年,那種情感,外人是無法理解的。

    就連墨雲山等人,都不禁心中感動,雖然他們不過是生活在修行界最底層的傭兵,可是他們之間的情感是最真摯的。

    在這個勾心鬥角,爾虞我詐的世界裏,這樣的情感實在太難得了,眾人哭了一會兒後,沐雪把龍塵擊殺三大強者,激戰殷無殤的事情,跟大家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聽到三大強者被殺,殷無殤也被斬,眾人心中的憤恨稍稍減少了一些,身為修行者,沒有幾個人可以善終的,龍塵給他們報了仇,相信他們泉下有知,也會感到安慰的。

    眾人正說話間,一群墨家強者,殺氣騰騰地進來了,很多人身上都沾染著血跡,把沐雪等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些人中的帶頭之人,龍塵認識,正是墨念他大爺,龍塵笑道:“抄家去了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

    墨念他大伯哈哈一笑:“小子,這份智慧,真是讓人佩服,一猜就中。

    可惜了,沒看到你與殷無殤一戰,否則你大爺肯定給你搖旗呐喊!”

    叫墨念他大爺,倒是沒什麽,可是被人直接稱呼你大爺,這個感覺有點怪怪的。

    看著眾人的架勢,龍塵很容易就能猜到,他擊殺了羅英雄、王一山等人之後,墨家的人,就直奔三家的總部抄家去了。

    三個巨頭一死,三家等於是樹倒猢猻散,如果不趁這個機會下手,三家不是被其他勢力瓜分,就是自己內部分裂。

    墨家如果看不透這個形式,早就被人家搞垮了,所以看到眾人的情形,龍塵就把前因後果看了個透徹。

    “沐雪團長,如今青州局勢風雲動蕩,如果不嫌棄,就先留在我墨家吧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沐雪一呆,不知道該怎麽回答,看向了龍塵,龍塵道:“沐雪團長你多心了,墨家沒有收編咱們的意思。

    這次咱們傭兵團受到重創,外麵又風雨飄搖,暫時留在墨家,是權宜之計,等風頭過了,咱們還要重整沐雪傭兵團,讓沐雪傭兵團成為青州傭兵界的一個傳奇,否則怎麽對得起死去的兄弟?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一個咱們,聽得沐雪心裏暖暖的,感動的想哭,龍塵始終以沐雪傭兵團中的一員自居。

    再想起,他為了給兄弟報仇,不惜血戰殷無殤,與一個龐大遠古世家為敵,眾人更是心中無比感動,龍塵還是當初那個龍塵,與他們同吃同睡,那個愛說愛笑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好啦,逝者已矣,身為修行者,就當快意恩仇,我們隻有活的更加精彩,才能對得起死去的人。來,今天大仇得報,我們應該慶祝一下才對,走,進裏麵喝酒去,嘿嘿,我還花高價買了龍塵激戰殷無殤的留影玉,大家一起欣賞欣賞,哈哈”墨念的大伯,拉著龍塵就往墨門後院走去。

    進入後院宅院,酒席早就已經備好,墨懿老爺子已經端坐在那裏,見龍塵進來一招手:

    “來,坐爺爺身邊!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過來,墨懿用力拍了拍龍塵的肩膀道:“好樣的,這才是真爺們!”

    龍塵剛要謙虛幾句,墨念不幹了:“老頭子,你說什麽呢,我才是你親孫子,你誇他是為了氣我麽?”

    墨懿瞪著眼睛,怒道:“如果不是血脈之紋可以證明,你是我墨家血脈,我真不相信你的我親孫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