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無殤自爆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麵,一代天行者,竟然被逼自爆。

    看著滿天的血霧,所有人都心頭一沉,可是龍塵臉上則浮現一抹冷笑,大手一抬,伸出了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想要用自爆,來掩護你的靈魂逃走麽?你太幼稚了——雷鳴指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閃電,從龍塵的指尖射出,隻見一道光箭飛出,穿過了漫天血霧,直奔遠處一道透明的虛影飛去。

    那道虛影,幾乎融入了空中,肉眼很難看出端倪,那正是殷無殤的靈魂。

    殷無殤舍棄了肉身,準備讓靈魂逃走,可是他並不知道,龍塵靈的魂之力強大到了變態的地步,他根本逃不過龍塵的感應。

    就在他自爆的一瞬間,就被龍塵看穿了他的想法,此時見一道雷霆怒矢對著他射來,不禁發出一陣絕望的咆哮: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等著,我一定會將你挫骨揚灰的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雷霆之箭,穿過了殷無殤的靈魂,殷無殤的靈魂之軀,立即爆碎,化作漫天符文。

    那符文出現後,整個虛空一陣顫動,遠處的人,看著那些符文,不禁一陣感慨。

    那就是殷無殤的本源符文,天行者的本源之力。這些符文在天行者的體內生長壯大,可以用來引動天道加持。

    可是一旦天行者隕落,這些符文,就會被天地吸收,永遠地消失在世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那些符文,要消失的瞬間,龍塵丹田內的混沌珠猛然間急速旋轉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他並沒有催動混沌珠,它竟然自己動了,不過等了一下,並沒有看到任何異象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居然殺我殷家少主,你一定會不得好死的”殷情在遠處看著龍塵,歇斯底裏的吼道。

    此時殷情麵容扭曲,盡顯猙獰之色,殷無殤隕落,她回到家族,必然會受到重罰,她這輩子恐怕也完了。

    本來成功勾引到了殷無殤,殷情就指望著殷無殤這棵大樹登上家族高位,如今一切卻都成了泡影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整個戰場,赤地千裏,隻有龍塵一人站在戰場中心,肩頭扛著血色長刀,黑發飛舞,長袍浮動,然如戰神降世,說不出的霸氣。

    麵對殷情的怒吼,龍塵懶得搭理,他心中唯一的遺憾是,殷無殤自爆,連他的空間戒指也跟著自爆了。

    殷無殤身家絕對雄厚超出別人的想象,可是他的戒指也是極品,上麵附帶神識。

    他自爆時,連同空間戒指也自爆了,沒有給龍塵留下任何好處,這次龍塵是竹籃打水一場空,讓他有些鬱悶。

    不過心中的一口鬱悶之氣,算是徹底出了,以殷無殤一代天行者的命,祭奠兄弟們,相信他們也能含笑九泉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沐雪奔到龍塵麵前,一把抱住龍塵,失聲痛哭。

    此時眾人也緩緩來到戰場,紫嫣美目注視著龍塵:“人已經死了,仇也報了,可是你的心,真的就踏實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輕輕安慰了一下沐雪,這才緩緩轉身,看著紫嫣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