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冷哼一聲,人如一道幻影般,向殷無殤撲來,血色長刀發出一聲轟鳴,一刀戰落。

    隻是簡簡單單的一刀,卻在神環的加持下,仿佛切開了整個世界,風雲轉動,氣勢無邊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動,令所有人的心猛地顫動了一下,大家都是修行者,沒有人對天道意誌不畏懼的,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。

    就在殷無殤召喚出天道和鳴的時候,在場的強者們,即使隔著數百裏的距離,依舊感到無盡的壓力,甚至生出一種屈膝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而現在的龍塵,麵對著天道,絲毫沒有氣餒,反而氣勢越來越壯,戰意滔天。

    “哼,雖然你變得更強大了,但是依舊改變不了你被擊殺的命運,因為這次,我絕對不會再大意了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殷無殤手中長劍,光芒暴漲,如烈日驕陽一般,刺痛人的眼眸,長劍發出一聲龍吟,一股狂暴的氣勢爆發開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殷無殤竟然可以激活先天之兵的力量?”

    有人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不是隻有先天之力,才能夠激活先天之兵嗎?

    “那是普通人,而天行者是天地寵兒,上蒼眷顧之下,是可以借助天道的力量,將部分力量轉化為先天之力的”一位老者不禁歎息道。

    這就是天行者變態的地方,就像是在賽場上比鬥,裁判偏向一方,人家可以改變規則,那還比個屁了?

    而此時的殷無殤就是這樣,他竟然激活了先天之兵,雖然隻是具備部分先天之力,但是兵器的威力會暴漲,發揮出先天之兵器真正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刀一劍重重地斬在了一起,刺耳的音爆襲來,天地為之顫動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兩人同時發出一聲怒吼,把全部力量都集中在了兵器上,要把對方震飛。

    這是爭先機,高手對戰,每一絲機會都要拚命爭奪,因為這一絲機會,關係到生死。

    如果誰能把對方震退,那麽氣機牽引之下,就會瞬間大戰上風,很有可能在對方沒有挽回劣勢的時候,就將對方斬殺,這是必爭之機。

    隨著二人運力,龍塵身後神環開始急速運轉,殷無殤背後的天道符文潮流湧動,整個天空因為二人的力量,而開始扭曲,宛如滅世。

    “天呐,這到底是什麽樣的力量啊”一個先天後期的強者,不由得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雖然無法跟其他巨頭相比,可是他也算是青州城,有頭有臉的人物。

    但是在兩人氣機的牽引下,他感覺自己是那麽的渺小,就跟螻蟻一般,對方殺他,根本不費吹灰之力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殷無殤,也就罷了,天行者那是絕世天驕,被他壓製,沒人有會不服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同,他身上沒有任何天道的氣息,就那麽與殷無殤對抗,而且沒有一絲被壓製的跡象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驚恐地看著前方,兩人刀劍互抵,虛空不停地扭曲,大地不停地顫動,無盡的威壓,衝刷著天地。

    他們甚至感到了天道的憤怒,它正在幫助殷無殤,要將龍塵滅殺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背後神環轉動,散發著古老蒼涼的氣息,絲毫不讓地對抗著天道意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