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凝聚出了司命星的雛形,沒想到造成這麽大的動靜,不過還好,墨家都是自己人,墨老爺子下令,任何人不得提及這件事。

    於是龍塵又換了一個新的密室,開始繼續凝聚司命星,凝聚一顆完整的司命星,那需要海量的丹藥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不怕,一方麵有了混沌空間這個聚寶盆,藥材取之不盡,暫時不會出現緊缺的現象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龍塵跟地火配合了一次之後,第二次煉製司命丹,就更加輕鬆了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地火有靈,竟然記住了龍塵煉丹時的火力波動,第二次煉丹的時候,隻用了原來一半的時間。

    而且第二次煉丹,一爐丹之中,竟然有六顆九絢司命丹,這結果讓龍塵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九絢丹,是上品丹藥之中頂級的存在,聽上去,好像隻不過比龍這件事都是一手操辦的,隻有鄭文龍自己一個人知道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拍賣會結束後,整個青州城,都變得非常平靜,不過很多人人,都感覺出來了,這個平靜的背後,好像隱藏著什麽風暴。

    因為巨鷹堡、天鳴府和清河穀,都已經暗中開始調集高手了,雖然做的很隱蔽,但是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。

    而且三大勢力,人手那麽多,不可能做的神不知鬼不覺,雖然有時候對外宣稱,做一些調整,可那根本就是欲蓋彌彰。

    十天後,龍塵從密室中走了出來,此時的龍塵神目如電,氣息變得內斂了起來。

    如果說,凝聚司命星雛形的那天,龍塵是一把出鞘的利刃,氣勢直指天穹。

    那麽現在的龍塵,就是還劍入鞘,鋒芒內斂了起來,可是現在的龍塵,卻更加的可怕了,因為利刃一旦出鞘,將會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裏,龍塵不知道吃了多少丹藥,估計不下於數百顆,就連那些珍藥,都被他催生了好幾茬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,司命星處於一種聚星時期,就像是一顆星辰,得到了足夠的力量,需要自己運轉消化,凝聚成星的階段。

    這種現象,龍塵以前並沒有出現過,現在司命星處於一種飽和狀態,接下來龍塵不需要吃丹了,隻需要等司命星自己化星就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