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丹爐發出劇烈的轟鳴之聲,密室內光芒大盛,見整個丹爐通體發光,丹爐之上,竟然有符文顯現。

    “嘿嘿,火無方果然有錢,這丹爐竟然還是銘文丹爐,有鑒品之效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爐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那丹爐上刻畫著銘文,不用掀開蓋子,就可以通過銘文看到丹爐內丹藥的品階。

    不過普通的丹藥,是不會激發銘文顯現的,隻有煉製的丹藥達到極致之後,才會出現。

    輕輕揭開爐蓋,一道光芒衝天而起,絢麗的光芒,令整個密室,一下子變得成了彩色。

    九顆丹藥,粒粒飽滿,瑩潤如玉,周身流光溢彩,九道絢紋,猶如九道小蛇,在丹藥的表麵來回遊動。

    最為驚奇的是,丹藥雖呈現在麵前,但空間之內,沒有一絲的藥香存在,那是因為所有藥效,都被鎖入了丹藥之中,沒有一絲外泄。

    “九炫上品丹,嘿嘿,已經到達了上品的極致”龍塵看著丹爐內的丹藥,心中充滿了激動。

    這一爐丹,不光證明龍塵具備了丹皇的實力,最重要的是,他可以駕馭地火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一直在修行,對於煉丹之術,幾乎都已經放下了,還好,他有著丹帝記憶,不曾荒廢,反而因為修為的強大,煉丹之術,也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丹徒、丹士、丹師、丹王、丹皇,每一個頭銜,都代表著可以煉製對應的丹藥。

    龍塵能夠煉製五階丹藥,按照丹修的等級,他已經是一個實打實的丹皇了。

    但是並不是每一個能煉製五階丹藥的人,都能夠被稱為丹皇的,進入丹王境後,就必須能夠煉製出帶絢紋的四階丹藥,才算合格。

    而丹皇,則更加嚴苛,需要煉製出五道絢紋以上的五階丹藥,才能被稱之為丹皇。

    丹皇,那可是十分高貴的存在,在任何一個勢力,那都是要被拿著當寶貝一樣供起來。

    就拿墨家來說,那個丹修隻能煉製出三炫丹,依舊被墨家器重,視為座上之賓,待遇極為豐厚。

    這還不能被稱之為丹皇的人,就受到如此重視,真正的丹皇,走到哪裏,都是前呼後擁,排場大的嚇人。

    沒辦法,丹皇實在太過於稀少,而且這個世界上九成九的丹修,都集中在丹塔,外界的丹修實在是鳳毛麟角。

    丹塔通過煉藥師公會,幾乎把所有丹修都吸收了過來,導致外界的丹修,太過稀少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丹塔之內,能夠煉製出五階丹藥的人不計其數,但是能夠煉製出五道絢紋的丹皇級強者,卻極為稀有了。

    而能煉製出九道絢紋的極致丹藥,在整個丹塔是一個也找不出來,最強的丹修,能煉製出八道絢紋,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煉製出八道絢紋的丹藥,那也是要看概率的,煉製幾千爐丹,或許才會出現一枚八道絢紋的丹藥。

    這樣的丹藥,丹修通常都是自己珍藏起來,平時用來炫耀的,基本不對外出售。

    而龍塵這一爐丹之中,有四顆是九絢丹,剩下的五顆,全部都是八絢丹,這要是傳出去,絕對會震驚整個煉丹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