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一路上臉色陰沉,他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怒火,他發現不光是老天跟他作對,就連人也要跟他作對。

    不管是雨桐還是紫嫣,她們雖然並沒故意針對龍塵,但是她們表現出來的態度,讓龍塵很不爽。

    你們都是高高在上,與世無爭的高人,當然站著說話不腰疼了,與人為善?那特麽不是白癡麽?

    在帝都的時候,龍家倒是與人為善了,為了帝國,龍天嘯血戰沙場,鎮守邊疆那麽多年,為鳳鳴付出了多少?換來的又是什麽?

    就算是那個當權者針對龍家,可是帝都那些百姓呢?在龍塵被欺負的時候,他們不光冷眼旁觀,還冷嘲熱諷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如果沒有龍天嘯在前方血戰,他們根本就沒資格享受著太平生活嗎?

    他們知道,但是人們習慣了享受,卻不知道感恩,龍塵早就看穿了人性本質,如今有人拿著道德標準的教科書,來評論他的行為,就讓他一肚子的火。

    龍塵恨不得殷無殤現在就站在他的麵前,跟他大殺一場,他心裏有著無盡的憋屈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醉仙樓的姑娘們出身是什麽,但是龍塵知道,她們是一群來曆神秘的修士。

    尤其在她們身上,有著一種恬靜自然的道韻,每一個都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,降落凡間。

    可是你們降就降唄,跟老子有什麽關係,是來點化老子來了?這不是鬧呢嗎?老子成了無惡不作的凶徒了?

    天底下有那麽多白癡,為什麽偏偏針對老子?在醉仙樓裏,那些人,一個個裝得人模狗樣的,其實心裏不知道有多齷齪,你們不去點化他們,而針對老子,有病吧!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針對龍塵,龍塵也不會發那麽大脾氣,可是紫嫣那種與世無爭的人,竟然針對龍塵,就讓龍塵特別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鹹吃蘿卜淡操心”

    龍塵壓下心中的火氣,加快腳步往墨門的方向走去,他發誓,那個地方再也不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紫嫣歎了一口氣,返回了醉仙閣,剛剛回來,閣主開口道:“可有交流”

    “算是有吧”紫嫣輕摘麵紗,露出絕美的容顏,不過臉上帶著一絲失望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隻是說了幾句話,龍塵就走了,而且臉色陰沉的嚇人,沒開口罵人,估計已經是強忍著了”紫嫣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龍塵看上去一表人才,怎麽如此粗魯”閣主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他粗魯,而是他很憤怒,我的出現,好像讓他非常反感”紫嫣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那是他沒見過你的真容,否則他絕對不會這樣”閣主笑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非常的奇怪,他就像是一口井,表麵上很普通,可是誰也無法通過表麵,看出他的深淺。

    更不知道,他到底隱藏了多少東西,說他是善人,殺人的時候,靈魂沒有半點波動,沒有一絲的憐憫和同情。

    說他是惡人,但是他對待身邊的人,卻是如此的敞開心扉,沒有任何的戒備之心……”紫嫣看著窗外的黑暗,幽幽地道。

    “紫嫣,不管這龍塵是不是你的魔星,現在的他,跟你沒有任何交集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想殺他,那麽也不要去招惹龍塵,你的好奇心,會害了你,會影響到你的道心”閣主警告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