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墨念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”那個人影正是墨念的未婚妻柳宗英,說著話,便對著墨念衝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墨念使出了自己的絕招,把龍塵往前一推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喂喂,嫂子,別打,是我!”龍塵急忙高叫,同時心裏把墨念給罵翻了。

    剛才還稱兄道弟,轉眼就把他給賣了,人在半空,龍塵有再大的能耐,也使不出,再說墨念這混蛋特別損,龍塵的姿勢,仿佛是要去攔著柳宗英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沒有一個是好貨”

    “碰”

    柳宗英一掌拍在龍塵胸口,震的龍塵氣血翻湧,借勢把龍塵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可是墨念的人影,已經消失在了路口的盡頭,柳宗英發出一聲怒哼,化作一道幻影,對著墨念追去。

    “嫂子,用不著這樣吧,墨念才點了兩個姑娘,隻是拉拉手而已,不用發這麽大火吧”龍塵好心為墨念“開脫”。

    “好你個墨念,今天我不剝了你皮,我就不叫柳宗英”

    柳宗英的怒吼,從極遠的地方傳來,聲音之中充滿了憤怒。

    “墨念好兄弟,我能幫你的,隻有這麽多了”龍塵看著他們遠去的方向,喃喃地道。

    沐雪等看了看墨念離去的方向,又看了看龍塵,一時間臉色古怪,不知道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“沐雪團長,那個你們先忙著,我先返回墨門了,如果有什麽事就來找我”

    龍塵跟沐雪等人打了個招呼,按照來時的方向,一個人向墨門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如今墨念不知道在哪個地方,正享受呢,對於墨念龍塵不報什麽僥幸。

    雖然墨念融合了兩道先天道種,按照墨念說,聽老爺子念叨過,墨念未來的力量,會出現異變,前途不可限量。

    因為墨念召喚出異象的時候,他背後出現的兩道虛影,那不是普通異象,所該有的情形。

    所以墨念對他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信心,不過那也僅限於未來,現在的他,還沒有適應剛剛融合的力量,根本不是柳宗英的對手,否則也不用跑了。

    想想柳宗英那雷厲風行的性格,墨念如果被逮到,嘿嘿,這頓拳腳按摩服務,肯定會十分到位。

    嗯?

    龍塵走著走著,忽然感覺有些怪異,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依舊按著自己的步伐,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是深夜,龍塵路經一片荒涼的區域,據墨念說,這裏是一片貧民區,十幾年前,死過很多人,爆發過小麵積的瘟疫,所以最近幾年,這裏已沒有任何人居住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為了趕時間,墨念是不會帶著龍塵經過這片區域的,龍塵對這裏又不熟,隻能按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“呼

    忽然一道寒芒,直奔龍塵飛來,龍塵身形略微向旁邊一閃,那道寒光,緊貼著龍塵的身邊飛過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讓龍塵意想不到的是,那道寒光忽然爆開,一道刺眼的亮光暴起,一瞬間讓人睜目如盲。

    “動手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低喝,十幾個穿著黑色勁裝的身影,從四麵八方飛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十幾把兵器,同時刺殺向龍塵,速度之快,角度刁鑽狠辣至極,趁著龍塵被閃光刺痛眼眸之際,一擊必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