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了那人一眼,才通脈後期,雖然氣息凝實,不過並非天行者。

    而且他嘴裏喊著決鬥,但是沒有半點殺意,分明就是嚇唬人的,估計是仗著身份橫行管了,習慣拿身份來壓人。

    “這孩子你認識嗎?”龍塵問墨念道。

    “不認識,估計是其他州的,慕名而來的人多了去了,這樣的角色,我怎麽可能都認識”墨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龍塵哦了一聲,然後繼續吃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個膽小鬼,我要跟你決鬥,你到底敢是不敢”那人見龍塵竟然把他晾在一邊,若無其事的吃了起來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怕了你    好了”龍塵含糊地回應了一聲,他懶得跟這樣的人較勁。

    一看就是被家族寵大的孩子,溫室裏的花朵,沒吃過什麽虧,龍塵跟他較勁,那是欺負孩子。

    “哼,算你識相”那人見龍塵“退縮”了,冷哼一聲,坐了下來,臉色“平淡”地品著酒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拉風表現,並沒有吸引到美女,隻能繼續平淡下去了。

    一場小小的風波過後,墨念急忙向那三個女子道歉,那三個女子非常的謙和,並不以為意。

    那幾位女子與墨念、沐雪等人輕聲交談著,讓龍塵意外的是,她們的問題,都是關於武學的。

    交流一些對於戰技,功夫方麵新的體會,龍塵這才明白,自己當初想歪了。

    一個女子和墨念說著話,另外一個女子跟沐雪交流著,隻有坐在龍塵身邊的雨桐一言不發,看著龍塵猶如流星趕月一般地吃著。

    “要不,你也吃點吧”龍塵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公子你先吃吧,等你吃飽了,雨桐有些事情要向公子請教”雨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得等一會了,我可餓壞了”龍塵確實餓了,不過他也想聽聽墨念他們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而那些傭兵們,隻敢看著,讓他們吃,他們說什麽也不動手,好像在美女麵前吃飯,是一種褻瀆一般。

    聽著墨念和那女子交流,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些女子修為不顯,但是對於武道的奧義,精通得嚇人。

    那女子問了墨念幾個問題之後,墨念也問了幾個關於修行之中,遇到瓶頸的處理方法,那女子,都提出了極為高明的見解,讓人耳目一新,有的方法高明到,讓人拍案叫絕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明白,那些人,為什麽跟這些女子坐在一起的時候,都會坐如針氈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女子,所提出的都是非常高明的問題,一個回答不好,可就要掉鏈子的。

    而且與這些女子交流也非常公平,問別人一個問題後,也會讓對方問一個問題。

    不過沐雪與其中一女子交流了三個問題後,那個女子就不再問了,沐雪有些慚愧,因為她無法回答那女子的問題,顯然兩個人的境界不在一個高度上。

    墨念倒是有些底子,跟那女子互相交流了很多問題,感覺今天墨念收獲很多,這次沒有白來。

    不過兩個人交流了兩炷香的時間後,那女子停了下來,看著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