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有些熟悉,龍塵急忙回頭一看,隻見一個女子,穿著一件抹胸長裙,峰巒疊嶂,溝壑深深,讓人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那女子身材十分高挑,柳眉杏目,正似笑非笑的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,閃著動人的韻味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?”龍塵不禁張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那女人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鳳鳴帝國華雲拍賣行,那個妖嬈的拍賣師姚妮芊。

    如今兩年不見,容顏不變,但是身材越發的豐盈,更加動人,此時見麵,讓龍塵竟然感到一絲親切。

    看到了她,在鳳鳴帝國拍賣行中,與英侯等人爭鋒的場景,仿佛又回蕩在他的腦海中了。

    “呀,難得你還記得人家啊,人家真的好幸運呢”姚妮芊見龍塵還認得她,顯得十分高興。

    要知道,當初她想拉龍塵入華雲宗,龍塵無視她的勾引,讓她很沒麵子,如今兩年過去了,在這裏見麵,確實讓人高興。

    “姚小姐乃是絕世妖嬈,除了老年癡呆,看過姚小姐姿容的人,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引得姚妮芊一陣嬌笑,隨著她的笑聲,花枝亂顫,峰巒抖動,泛起的浪濤,讓人眼暈。

    真是個勾人的小妖精,龍塵心中不禁暗罵,姚妮芊的妖嬈和嫵媚,讓龍塵想起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美,極盡妖嬈和嫵媚,但那是深深埋在她骨子裏的,跟姚妮芊這種外在的風格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妖嬈和嫵媚,讓人感到驚心動魄,明知道危險,偏偏又無法抵擋,好像她的一個眼神,都能夠讓人心甘情願地為她去死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真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家夥,聽說你現在了不得啦,成為名震七州的大人物了”姚妮芊笑道。

    “再大也沒有姐姐你大啊,您都是州城拍賣行的大老板了,真是可喜可賀啊”說到“大”,龍塵偷偷瞟了一眼她的胸前,自認為說的是實話。

    “嘻嘻,龍塵,看來你長大了嘛”姚妮芊看著龍塵嘻嘻笑道。

    得,偷/窺技術不到家,竟然被人發現了,不過龍塵臉皮也算厚,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是這裏的老板,我哥哥才是,來,給你介紹一下,這位就是我哥。”

    姚妮芊伸手指著身邊一個二十七八歲的男子,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汗啊,到底是被“大”美女遮住了視線,還是這位哥們,就這麽沒有存在感,說了半天,他都沒注意到,姚妮芊身邊還站著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,真是久仰大名,如雷貫耳,我叫姚尼銘”那男子十分爽朗的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您叫……”龍塵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   “姚尼銘”那男子重複了一遍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次聽清楚了,不禁心中對二人父母,佩服得五體投地,這也太狠了吧。

    女兒叫要你錢,兒子更直接——要你命,這一對兄妹,簡直是一對煞星啊,要錢又要命。

    “哈哈,久仰久仰”龍塵隻得虛偽地打個哈哈。

    “走吧,別在大廳裏了,我們換個地方說話”

    姚妮芊選了一個靜室,三人坐在一起,龍塵直接開門見山的道:“我來這裏有兩件是想請兩位幫忙,一個是我需要一部分藥材,需要委托你們幫我收集,我非常著急需要,不管是你們有的,還是別人有的,隻要有價,就幫我買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