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墨念和龍塵二人眼睛大放藍光的時候,一個讓龍塵沒想到的人,出現在了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出現在龍塵麵前的正是玄天分院的掌院水無痕,墨念見到水無痕之後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:

    “哇,好漂亮的美人,龍塵你什麽時候又勾搭了一個美女”

    “墨念,你大爺”

    龍塵抓住墨念的脖領子,上去就是一頓暴打,這混蛋絕對是故意的,上次在第一別院,水無痕可是現身過,就算今天換了一身裝束,他也絕對不會認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敢在我墨門揍墨門少門主,龍塵你小子膽子確實夠大,小子別急,等我適應了自己的實力,嘿嘿……等著”墨念一溜煙跑了。

    水無痕有些無奈的搖搖頭道:“如今的孩子,真的是什麽玩笑都敢開,年輕真好!”

    “姐姐,你怎麽來了?”龍塵不禁問道,要知道水無痕那麽忙,跟周清怡正在角力當中,又怎麽會跑到青州來。

    “還不是為了你”水無痕瞪了龍塵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圖方帶著眾人來到分院的時候,我才知道你出事了,第一時間就要去追你。

    沒想到周清怡這個賤人,竟然纏住了我,借口跟我切磋,雖然被我擊傷,但是也拖延了不少時間。

    後來我沿著你逃離的路線,追了下去,抓到了一個殷家強者,直接搜魂之後,才知道你已經逃了,我這才放下心來”水無痕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姐姐關心”見水無痕如此關心自己,龍塵心中感動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命真大,那殷無殤親自追殺你,都被你逃了,竟然還突破到了通脈境,你真了不起。”水無痕讚道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道:“被人家像狗一樣追殺,這還了不起呢,姐姐您這是安慰我麽?”

    “傻小子,你以鍛骨境修為,在通脈境天行者麵前逃生,已經非常厲害了,你還想怎麽樣?難道把殷無殤宰了?”水無痕嗔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估計水無痕抓到的那人,是後來派出來搜索之人,記憶中並沒有龍塵與殷無殤激戰的片段,否則水無痕不知道要驚成什麽樣子呢。

    “姐姐,我的兄弟們都安全吧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都很好,都已被我安排到了分院密所,都在安心潛修,龍塵啊,我真是越來越看不透你了,你竟然能夠讓三百多人全祭,這真是嚇到我了”水無痕看著龍塵,一臉複雜的道。

    當圖方帶著龍血軍團的戰士,站在水無痕麵前的時候,水無痕確實被震撼到了,三百多全祭通脈境,這得花多少資源啊。

    就算是以分院的實力,一下子培養這麽多弟子,也要把數千年的積蓄吃空,龍塵到底是怎麽做到的?

    “嘿嘿,這隻是跟華雲宗合作,賺了一筆小錢麽,這群兄弟,都是跟我出生入死的夥伴,我有什麽,他們就有什麽,這是必須滴。

    當初在第一別院,他們連命都不要了,也要跟著我並肩戰鬥,我要把他們培養成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軍團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水無痕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感慨和讚賞,龍塵具有大智慧,卻又是一個更加看重感情的人,凡是對他好的人,他都會銘記在心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