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爐之中,九顆帶著六道炫紋的九轉道心丹,呈現在墨念麵前的時候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龍塵一共煉了兩爐丹,因為墨家一共有十個名額,龍塵煉製了十八顆九轉道心丹,足夠用了。

    練完丹之後,二人都開始屏氣凝神,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,三天後,來人通知二人,前去傳承之地。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墨家的傳承之地,就在墨門的正下方,通過一條,蜿蜒曲折的隧道,向地底深處進發。

    每下降一部分,龍塵都能夠感到一股極為古老的氣息,不停地在空氣之中彌漫。

    這次算上龍塵,一共有十個年輕弟子一起進入地下,而帶路的人,正是墨念的父親墨雲山,可見這次傳承非常重要。

    讓龍塵驚駭的是,眾人一直向下走,足足走了三個時辰,前方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石門。

    石門高達百丈,上麵布滿了古老的符文,蒼涼的氣息撲麵而來,兩人感覺十分的壓抑。

    在石門的正上方,有著一塊光滑如鏡的玉石,玉石之上,泛著瑩白色的光輝。

    墨雲山走到那玉石之前,一隻手點在眉心之上,讓龍塵嚇了一跳的是,墨雲山的眉心裂開,有鮮血緩緩溢出,竟然逼出了自己的眉心精血。

    墨雲山手指之上,吸附著眉心精血,一指頭點在那塊玉石之上,鮮血滴在玉石之上,緩緩形成了一個奇異的圖案,好像是一種符文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石門緩緩打開,同時一股厚重的氣息,迎麵而來,龍塵頓時感覺到一股恐怖的威壓,如同海嘯一般向他們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此刻感覺,像是一座大山砸來,身體猛地一沉,周身的空間仿佛都凝固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除了龍塵和墨念之外,其他人都是一口鮮血噴出,在那恐怖的威壓麵前,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向前看去,隻見前方是一處寬敞的大廳,足有千丈方圓,高度也有百丈。

    在正前方牆壁之上,有著十尊巨大的肖像,高度幾乎跟大廳的高度相同,散發著無盡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你們進去吧,我會關閉大門,裏麵先祖的威壓對於你們的修行,有極大的幫助,不要浪費了”墨雲山把眾人趕進去後,那石門緩緩關閉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石門關閉上以後,整個大廳裏一股恐怖的威壓,竟然緩緩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個蓄水池,正在不停地蓄水,隨著水量的增加,壓力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“這是先祖的血脈威壓,大家不需要抵擋,隻需要借助威壓,提純自己的血脈之力”墨念沉聲道。

    顯然這些人,進來之前,都被關照過,紛紛盤膝坐地,任由那威壓,對他們進行衝刷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先祖遺惠,是墨家祖先把自己的血脈之氣,留存了下來,幫助後人洗禮。

    龍塵今天才知道,什麽叫做底蘊,墨家原本是遠古世家,不過最後退出了遠古世家聯盟,但是底蘊仍在。

    別的不說,光是這十座雕像,就能夠讓後人受用無窮了,而這些雕像極為古老,不知道流傳了多少歲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