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一看,隻見一個女子,正一臉警惕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那女子體態修長,柳眉如葉,鳳目聲威,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子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女子的頭發,卻如男子一般,束在腦後,給人一種英姿颯爽,巾幗不讓須眉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女子身上的氣息極為強橫,雙目如劍,冷冷地掃視著龍塵,讓龍塵不禁心頭一凜:這個女子很強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在那個女子身上,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,這種壓力連墨念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有些疑惑,墨門裏竟然有比墨念更加恐怖的天才,實在是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在下是墨念的朋友”雖然不知道這個女子是誰,龍塵還是回答道,想想在這裏報出自己的名字,還不如報墨念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龍塵?”那女子一驚。

    想不到我竟然這麽有名了?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正是在下”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那女子臉色忽然沉了下來,怒道:“原來是你這個混蛋,把墨念給帶壞了,今天看我不教訓教訓你這個花心大蘿卜”

    那女子說完話,玉手一伸,一股淩厲的罡風,將龍塵籠罩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,那一掌發出,竟然封死了龍塵所有退避的路線。

    “喂喂,是不是有什麽誤會,我跟你不認識啊”龍塵急忙向後退去,他有些摸不著頭腦,這個女子,怎麽說翻臉就翻臉,而且在墨門動手,膽子也太大了吧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誤會,自從墨念認識了你以後,就開始動歪心思了,今天不教訓教訓你,你還以為天下女子都一樣好欺負”那女子見龍塵退避,冷哼一聲,足不抬,身不動,那一掌仿佛穿過了空間的束縛,依舊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龍塵被罵的一頭霧水,怒道:“我是因為你是一個女子,我才讓著你,如果再不識抬舉,別怪我出手了”

    “哼,就憑你,在我手下走上十招,就算你贏”那女子冷哼一聲,依舊一掌拍落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已經無路可退,麵對咄咄逼人的女子,龍塵不禁激發了一絲怒火,尤其對方太狂妄了,竟然說他撐不過十招,實在是欺人太甚。

    眼見那女子一掌拍來,氣勢雄渾,知道這個女子恐怕不那麽簡單,也跟著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拳砸在那女子的手掌之上,發出一聲悶響,讓龍塵驚異的是,他已經使出了三成力道,那女子竟然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要知道在力量上,龍塵已經達到了一種極為變態的程度,那女子光憑肉身之力,就抵擋了他的一拳,這份力量確實讓人吃驚。

    “還敢保留,這是瞧不起我麽?哼,就讓我看看,你有什麽資格,可以讓無數美女垂青”

    那女子冷哼一聲,陡然間一股大力傳來,龍塵腳下的石磚,立刻如同蛛網一般裂開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也跟著運轉力量抗衡,看著那個女子,雙目之中忽然閃過了一絲明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運力,恐怖的力量傳導之下,墨念的小院,竟然一瞬間崩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