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,令隱藏在暗中的無數強者,一下子炸鍋了,因為近些年,青州一直有年輕天才,莫名其妙地消失。

    那些天才,修為都是通脈境以上的強者,基本上都是各個勢力,全力培養的對象,但是都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有的在外麵消失,有的在城內消失,還有的,甚至,就在自己宗門內修行,莫名其妙的不見了。

    這些詭異的事件,讓整個青州年輕強者,都陷入了恐慌,因為這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這麽一說,不少人一下子對龍塵的話,信了八成,那王一山血脈將要枯竭,或許真的有什麽秘法可以吸取精血續命。

    而那些消失的天才,都二十出頭,正是氣血最旺盛的時候,這麽一來,一切都吻合了。

    “王一山,你這個天殺的,還我兒子命來”

    “王八蛋,我的關門弟子,是不是也被你給殺了”

    “王一山,你這個老雜種,我侄兒肯定也是被你害死的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,隱藏在暗處的強者們,紛紛跳了出來,指著王一山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因為近百年來,青州莫名消失的年輕強者太多了,而且能夠神不知鬼不覺,潛入別人宗門,把人帶走的,也隻有半步辟海境以上的強者了。

    而半步辟海境的強者,青州城也就那麽幾個,掰著手指都能算出來,而這些人之中,隻有王一山行將就木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按照王一山的年齡,早應該在幾十年前,就死了,但是他一直活到現在,如今被龍塵一說,這是明擺著的事實,根本不需要證據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你們休要聽一個黃口小兒胡言亂語,他這是故意誣陷老夫”王一山見被這麽多人痛罵,驚怒焦急的道。

    “就你?還是算了吧,我龍塵什麽人物,你這樣的垃圾人物,還不值得我去誣陷。

    明眼人都能看出來,你的靈魂波動一片死寂,幾乎枯竭,而肉身的氣血,卻波動如常。

    正常的人,氣血和靈魂波動,都是相輔相成的,你這麽明顯的破綻,我特麽用得著誣陷你嗎?”龍塵看著王一山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所有人不禁恍然大悟,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王一山的氣勢,但是沒有注意到他的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眼下被龍塵這麽一提,大家根本沒有任何顧忌,直接探出靈魂之力,向王一山湧來。

    以靈魂之力,探查別人的靈魂之力,那是一種侮辱性的行為,跟扒光了一個女人的衣服,查看人家的秘密一樣,會引起仇恨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找死”見這麽多股靈魂之力,向他湧來,王一山不禁暴怒,同時眼神之中,閃過一抹驚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孫長壽大手一伸,一道強橫的靈魂之力湧出,那些使用靈魂之力刺探的人,立刻慘叫一聲,抱著頭發出痛苦的**。

    “你們如此侮辱天鳴府府主,是想向天鳴府宣戰嗎?”孫長壽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欲蓋彌彰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嘲,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剛才那些群情激奮,恨不得上前殺人的家夥,聽到了孫長壽的話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憤怒,竟然不再說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