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向他走來,羅忠勝嚇得臉色蒼白,整個人不停地顫抖,竟然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當初他可是親眼見證了龍塵的狠辣,以一人之力,橫掃正邪兩道所有天才,長刀所指,血流成河,他已經被嚇破膽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的長刀化作一道血閃電,將羅忠勝的頭顱斬下,龍塵拎著羅忠勝的人頭,一臉歉意的道: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這個人不喜歡廢話,所以不得不打斷你”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羅忠勝的無頭屍體,這才緩緩掉下,聲音很輕,但是所有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不管是鐵血傭兵團還是沐雪傭兵團,所有人都臉色驚駭的看著龍塵,談笑間殺人,這種手段,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的麵色始終平靜,卻比麵目猙獰,更加讓人感到害怕,因為麵目猙獰,往往代表著憤怒,因為憤怒而殺人,並不可怕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殺人,臉色平靜如水,無喜無悲,連續斬殺了五位先天境強者,和這位巨鷹堡的少主,竟然連眼皮都沒撩撥一下。

    即使是過著刀頭舔血日子的傭兵們,都感覺一陣頭皮發麻,龍塵此時展現出的霸道,讓人心寒。

    沐雪傭兵團的強者們,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敬畏,同時也感到了一絲陌生,這還是那個跟他們一起喝酒,大聲說髒話的龍塵麽?

    左手拎著人肉,右手長刀一指趙青雲,令趙青雲臉色死灰,整個鐵血傭兵團一下子陷入了絕望。

    龍塵剛才出手太狠了,隻是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將五位先天強者和羅忠勝斬殺,他們根本沒有逃走的機會,如今誰也不敢動彈,就像是等待宣判的死囚。

    “江湖有江湖的規矩,你們傭兵界的爭鬥我本不應該插手,不過你們今天的行為,卻壞了規矩”龍塵看著趙青雲道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,有著各種圈子,通常圈子內的爭鬥,絕對不會涉及到圈子外的勢力。

    比如書生的文爭,商人的商鬥,圈子內的鬥爭,都是各憑實力來解決,但是如果有人請圈子外的人插手,那是十分卑鄙的,為人所不齒,壞了規矩。

    如果鐵血傭兵團,隻針對沐雪傭兵團,就算不管他們用什麽手段,那都是圈子內的鬥爭,但是他甘願成為巨鷹堡的走狗,充當他們的眼線,來監視沐雪傭兵團,這就是壞了規矩。

    他們先壞了這個規矩,那麽龍塵這個圈外人,就有站得住的理由,對他們出手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趙青雲的心一下子沉到了穀底,麵對龍塵,他沒有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“我趙青雲一人做事一人當,這件事情都是我一個人的主意,跟我的兄弟無關,你要殺,就殺我吧,但求放過我的兄弟”趙青雲朗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團長”

    鐵血傭兵團的強者們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他們沒想到,團長竟然甘願犧牲自己,成全他們。

    就連沐雪傭兵團這邊的人,也不禁心頭一震,想不到這趙青雲關鍵時刻這麽有種,眾人心中竟然生出一種不忍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別演戲了,君子欺之以方?以為我會心軟放過你們?別玩這種幼稚的手段了,騙不了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