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隻大手的主人,正是龍塵,龍塵看著眼前的羅忠勝,臉上充滿了憐憫。

    羅忠勝的手腕被人抓住,不禁大怒,當看到龍塵的臉時,臉上的憤怒一下子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驚恐,雙目凸出,仿佛看到了鬼一般。

    他拚命地抖動自己的手臂,可是他的手腕被龍塵抓著,仿佛生了根一般,根本抽不動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羅忠勝無法抽回自己的手掌,嚇得哇哇大叫,仿佛殺豬一般嘶啞難聽,聲音之中充滿了驚恐。

    “何苦呢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踹在羅忠勝的胸膛上,羅忠勝的身體被踹飛,但是他的胳膊卻被龍塵硬生生地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一下子把所有人都驚呆了,尤其是來自巨鷹堡的幾位長老,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急忙奔到羅忠勝身邊,將他扶起來,一臉警惕地看著龍塵,他們心中充滿了震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們的少堡主,可是有著匹敵先天初階的實力,什麽人可以揮手間將他給擊傷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看羅忠勝的表情,仿佛還認識眼前這個人,好像還非常恐懼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……龍……龍……”羅忠勝好像忘記了斷臂之痛,一隻手指著龍塵,結結巴巴地,後麵的那個字卻始終吐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還是沐雪反應過來,看著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,不禁輕呼了一聲。

    然而看到羅忠勝如同看見了鬼一般,指著龍塵,臉色烏青,幾乎已經要魂不附體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羅忠勝,搖搖頭道:“人都說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,可是為什麽你偏偏不一樣呢。

    上次在九黎秘境之上,三個強者,你是唯一活下來的,我當時忙著殺尹羅,沒時間搭理你。

    想不到你運氣這麽好,竟然從墨念手裏逃掉了,你說你好不容易撿回來一條小命,不好好珍惜,非要往我麵前送,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不殺你,感覺我要是不殺你,都對不起你,唉,這是何苦呢?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”巨鷹堡的一位長老,指著龍塵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不光巨鷹堡的人震驚了,鐵血傭兵團的人也傻眼了,別說他們,就連沐雪傭兵團的人也傻了。

    沐雪等人終於明白,為什麽聽到龍塵這個名字,    這麽耳熟了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九黎秘境之中,以一人之力,橫掃正邪兩道天驕,斬殺至尊如砍瓜切菜,長刀所指,屍橫遍野,橫行九黎,七州天驕無人可以擋其一刀,那簡直是神一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九黎秘境一戰,龍塵的大名震動九天,成為無數少年強者們心中的偶像,是他們心中的不敗戰神。

    沐雪傭兵團的人們,都傻了,感覺自己就像做夢一般,那個神一樣的人,竟然跟他一起同吃同喝同睡,感覺這太不真實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又怎麽樣,這裏不是九黎秘境,你依舊會死”

    巨鷹堡的一位先天強者,冷喝一聲,手中一把戰刀出鞘,猶如一道閃電一般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一刀斬出,空間都被撕裂了,恐怖的先天之力,附著之下,令虛空顫抖,那先天境強者一出手就是全力一擊,聲勢浩大無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