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知道你肯定出身不一般,但是不管在什麽樣的勢力裏,都有著無盡的欺壓和排擠,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加入我們嗎?如果你願意加入,我願意把團長讓給你,並且把傭兵團以你的名字命名都沒問題”

    黑夜之中,沐雪與龍塵來到一處山崖之上,沐雪對著龍塵,輕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山崖下方的營帳,歎了口氣道:“首先我要多謝沐雪團長的看重,可是我真的不能加入沐雪傭兵團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你舍棄不了自己的身份?”沐雪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沐雪團長你是誤會了,我可不是什麽世家弟子,我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草根,哪有什麽身份。

    我選擇不加入傭兵團,並不是我看不起你們,反而我非常喜歡傭兵團裏的氛圍,大家相親相愛,就像是一家人一樣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為喜歡你們,我才不能加入你們,因為我這個人是個災星,會連累你們的”龍塵看著天上的一彎明月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應該知道,我們傭兵團裏,沒有一個孬種”沐雪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當我是個自私的人好麽,你們或許不怕死,但是我怕,我承受不起那種痛苦。

    而我加入你們,恐怕用不了多久,整個傭兵團就會因我一個人而覆滅。

    你們都會死,而我則會一個人孤零零地承受那種錐心刺骨的痛,所以無情不似多情苦,你就當我是個無情的人吧”龍塵眼神之中,浮現一抹傷感。

    他是與整個天道作對的人,想要跟著他一起征戰,就需要極強的命格才行,命不夠硬,都將隕落。

    當初正邪大戰之時,還有那麽多意氣風發的核心弟子,與龍塵並肩作戰。

    等到九黎秘境出來的時候,隻剩下了穀陽等幾人,那些人就這麽隕落了。

    雖然修行者之路,百舸爭流,生死各安天命,但是龍塵不知道他們有多少人,是因為殷無雙的陰謀而死,這讓他心裏非常不舒服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對自己的感情,越來越謹慎,他的行為,很有可能就讓別人丟了性命。

    這也是他為什麽跟眾人一直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原因,尤其是跟沐雪和另外兩個少女。

    雖然沐雪傭兵團裏個個都是精英,努力培養,都會成為非常強大的助力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真心喜歡他們,不想他們卷入自己的漩渦之中,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的方向,確定了人生目標,就不要在踏入這渾水之中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不是有什麽故事”見龍塵星目之中,流露出傷感之色,讓沐雪不禁心中一顫。

    “我的故事太長了,長到說都說不完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是否願意跟我說說?”沐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沐雪道:“謝謝團長你的關心,我永遠不會忘記沐雪傭兵團的,不會忘記一眾兄弟,更不會忘記,團長大人你。

    哎呀,我想起來了,寒水彩鴉該喂藥了,不然明天沒辦法飛翔,團長我先去了”

    龍塵有些懊惱地一拍腦袋,跟沐雪告辭,向寒水彩鴉那邊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沐雪有一些失落,這幾年來,她一個人撐著傭兵團很累,很累…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