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爆響,大地巨震,煙塵向四麵八方滾滾而去,猶如浪濤吞噬了群山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沐雪一聲驚叫,她不禁有些呆了,她想不明白,龍塵為什麽不躲避。

    以龍塵那種速度,躲開鐵羽角鷹的一擊,並不是什麽難事,難道龍塵就這麽死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煙塵略微散去,沐雪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龍塵還在,而且紋絲未動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黑發飛舞,神色平靜,一隻大手伸出,按在一個巨大的鳥嘴之上。

    那鐵羽角鷹竟然被龍塵一隻大手按住,巨大的頭顱深深地陷入地麵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鐵羽角鷹又驚又怒,瘋狂地掙紮,可是龍塵大手按住它的大嘴,它怎麽也掙不開。

    一時間不管是沐雪,還是遠處觀戰的傭兵們,都傻眼了,他們不敢相信眼前這個情景,那種比例就好像,一直螞蟻按住了大象。

    隻伸出了一隻手,就把一個先天境的龐然大物按住,竟然無法掙脫,這是何等的力量啊。

    “想捏軟柿子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拚命掙紮的鐵羽角鷹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老子不能動用靈氣,但是肉身之力還在,想欺負老子,你還差得遠呢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那鐵羽角鷹眼睛的顏色變了,龍塵一腳提出,重重踢在那鐵羽角鷹的嘴巴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鐵羽角鷹的頭顱一偏,那晶骨一擊的紅光,向空中擊去,什麽效果也沒發生。

    “走你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把抱住鐵羽角鷹巨大的嘴鉤,雙臂一較勁,在所有人目瞪口呆之中,那如同小山一般的身軀騰空而起,隨著龍塵的手臂一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鐵羽角鷹巨大的身軀,狠狠打在旁邊的石崖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石崖被砸塌了半邊,那鐵羽角鷹翻滾而出,直奔一臉呆滯的沐雪飛去。

    “該斬首啦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沐雪這才反應過來,那鐵羽角鷹被龍塵一摔,竟然陷入了短暫的昏厥,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道劍光斬在鐵羽角鷹的脖頸之上,血光飛濺,可是沐雪的一擊,隻不過將鐵羽角鷹巨大脖頸,斬斷了一半。

    那鐵羽角鷹劇痛之下,一下子從昏厥之中醒轉,可是不等它有所動作,沐雪第二劍已經斬落。

    第二劍重重地斬在傷口之上,終於一劍將那巨大的脖頸斬斷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鐵羽角鷹那巨大的身體消失,露出龍塵那一臉興奮的笑容道:“頭歸你,身體我留著啦”

    鐵羽角鷹那的身體,落入了混沌空間那片黑土之上,鮮血流入黑土之中,龍塵就發現,那些樹木,都在快速地生長。

    看來體質強大的魔獸,生命才夠旺盛,這鐵羽角鷹的能量,竟然比潛地蜘蛛龐大十倍還不止,

    看著瘋狂增長的樹苗,龍塵心中就興奮地要死,這可比他自己催動混沌珠更加快速呢。

    “龍塵,謝謝你”沐雪這個時候,收起了鐵羽角鷹的頭顱,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這可不是普通的魔獸頭顱,那可是晶骨啊,無數令人為之瘋狂的寶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