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羽角鷹長達五百多丈的雙翼展開,仿佛一把開天巨刃,對著沐雪俯衝下來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因為身軀太龐大了,在它麵前,沐雪就像是一隻螞蟻一般,顯得那麽渺小。

    不過唯一讓龍塵放心的是,那鐵羽角鷹依舊是先天初階,並沒有進階。

    而且鐵羽角鷹雖然是先天級魔獸,但是血脈並不精純,老祖宗留下的血脈越來越稀薄,恐怕這隻鐵羽角鷹以後人,連踏足先天都困難了。

    魔獸比修行者更加注重血脈的傳承,但是血脈傳承也不是無盡的,如果百代之中,沒有出現一個返祖血脈,那麽百代之後,血脈就會掉下去一個品階。

    而再隔百代,依舊沒有返祖血脈出現,那麽將會再次掉一個品階,直到這個種族在惡劣的淘汰法則中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而鐵羽角鷹,顯然血脈已經駁雜不純了,但是它的真實戰力,要比潛地蜘蛛這類非攻擊型魔獸,強大很多。

    眼見鐵羽角鷹俯衝而下,沐雪運轉先天之力,準備迎擊,雖然她隻是初掌先天之力。

    但是她在通脈巔峰停留了將近兩年,對於先天之力,有著一定的掌控,如今踏足先天境,要比一般人,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“第一擊沒必要硬拚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那鐵羽角鷹高空下擊,龐大的身軀,攜帶萬鈞之力,你跟它較什麽勁啊,那不是眼睜睜地吃虧麽?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話,沐雪心中一動,眼見鐵羽角鷹飛撲下來,就要衝到她的身前,急忙一步跨出,橫移了數百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鐵羽角鷹的巨大身軀,狠狠地撞在大地之上,方圓數百裏的大地,都跟著一陣顫動,仿佛地震一般。

    沐雪心頭凜然,這一下衝擊裏好狠,如果她正麵對敵,承受這麽強大的力量,很有可能會受傷,同時也對你龍塵的目光越來越佩服了。

    能夠一眼就看出鐵羽角鷹的實力,並判斷出一擊的力量,眼光實在太毒辣了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的是,龍塵跟夢琪日久,夢琪給龍塵傳授過很多關於魔獸的知識,龍塵自然對於各種魔獸了解一些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覺得以沐雪的實力,跟它硬拚一擊,也未必會輸,但是會有負傷的危險,那是根本沒必要冒險的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鐵羽角鷹砸入地麵的時候,沐雪長劍一揮,一道帶著先天之力的劍氣,斬破了虛空,對著鐵羽角鷹斬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劍氣引動天地之力,狠狠地斬在鐵羽角鷹的身上,一聲爆響,那鐵羽角鷹竟然被一劍斬翻,飛起漫天的鳥毛。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傭兵們,不禁大聲叫好,沐雪這一劍太給力了,竟然將一頭巨大的先天魔獸擊翻,威風無限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撇了撇嘴,長得挺漂亮的一個人,這份智商讓人擔憂,劍氣斬出,麵積太大,無法造成實質性傷害,看著確實很威風,可是這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不過看著一地的鳥毛,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確實有用,用處就是——有個毛用。

    如果是龍塵,龍塵才不會將力量分散,而是將劍氣集中到一點,刺入鐵羽角鷹側身的位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