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那座小湖,還是那個位置,帳篷被重新裝好,沐雪傭兵團的所有傭兵,大聲歡笑,死命地喝酒慶祝。

    這一戰打得實在太漂亮了,一個人都沒死,甚至都沒有幾個人受傷,就把潛地蜘蛛拿下了。

    最讓人振奮的是,沐雪這個傭兵團團長,竟然突破到了先天境,這讓他們這個傭兵團實力空前壯大了。

    可謂是雙喜臨門,大戰過後,眾人再也沒有什麽顧忌,大口喝酒,大塊吃肉,就連沐雪也喝了十幾碗酒,臉上浮現一抹緋紅。

    龍塵更是被眾人,熱情地圍著,幾十個酒碗輪流跟龍塵碰,龍塵二話不說,凡是跟他碰過酒碗的龍塵都是一口幹了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兩百多碗下肚,就算是龍塵的酒量,不用靈氣壓製,也感覺有些飄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很喜歡這種感覺,他們都是一群熱血直腸漢子,有什麽就說什麽,什麽情緒都掛在臉上,他們活得非常真實。

    龍塵通過了解,知道他們都是來自於一些大勢力和大家族,被人排擠後,憤然離開,做一個流浪武者。

    他們天賦都非常強大,隻可惜在自己的勢力之中鬱鬱不得誌,他們寧願出來流浪,做一個自由自在的武者。

    他們不再把實力看做生命,他們把生活的態度放在了第一位,他們把情感放在了第一位,可以說他們是非常另類的一批修行者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的修行資源,都是要靠做任務所得,生活充滿了危險,但是也充滿了刺激。

    他們很享受這種生活,或許在別人眼中,他們是一群不入流的角色,成不了大氣候,但是他們依舊故我,自由自在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白天我問你,你為什麽掐我,你還沒回答我呢”一個傭兵喝的舌頭都大了,端著酒碗,一拍龍塵地肩膀道。

    那個人正是白天,戰鬥的時候,被龍塵掐的鬼哭狼嚎的家夥,但是白天的時候,大家都忙著正事,沒機會搭理他,但是這小子一直記著呢。

    他這一說話,眾人也都看著龍塵,想起了白天好像是有這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龍塵打了個飽嗝,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:“兄弟,你還有些不服?其實你應該偷著樂才對,本來我是打算捏碎你的蛋的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句話,那人感覺下邊一涼,酒勁都醒了一半,驚道:“艸,我跟你有那麽大仇麽?”

    “這叫犧牲小你,成全團長,如果不是你的那聲慘叫,不是你昏死過去,團長大人又怎麽會怒氣衝天,徹底爆發?

    如果不爆發起來,又怎麽能抓住這個契機,一口氣突破先天?如果不突破先天,我們拿毛阻止潛地蜘蛛逃走?

    殺不了潛地蜘蛛,我們會在這裏大塊吃肉,大口喝酒地慶祝麽?說實話,你才是咱們這次擊殺潛地蜘蛛最大的功臣,來,咱哥們走一個”

    那人被龍塵說得稀裏糊塗,好像這場戰鬥全靠他一個人的力量,才取得了勝利一般,見龍塵喝酒,他也趕緊把自己酒碗端起,一飲而盡。

    他稀裏糊塗的,但是眾人可是聽得清清楚楚,無不心頭狂震,原來這一切,竟然都在龍塵的計劃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