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……跟墨念……難道……?”龍塵有些不可思議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哪裏去了?根本不是這麽回事”沐雪有些羞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沐雪傭兵團,在成立之初,實力還非常弱的時候,一直被其他勢力打壓。

    那一段時間,我們傭兵團幾乎分崩離析,但是那些人還是不肯放手,要把我們趕盡殺絕。

    是墨門看不過去了,下令警告那些人,三年內不得對我們出手,否則我們連成長的機會都沒有,早就被覆滅了。

    所以我們欠墨門一個天大的人情,這次墨門委托傭兵工會,發布了懸賞任務,也就是這潛地蜘蛛的晶核,而且非常急。

    聽說是為他們少門主墨念準備的,墨門對我們有大恩,但是墨門太強大了,我們連報恩的機會都沒有,這對我們來說,是唯一一次還人情的機會,所以我們如論如何也要得到潛地蜘蛛的晶核”沐雪十分堅定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明白了,這群傭兵團都是一群光明磊落的人,不喜歡欠人情,但是欠下了墨門的人情,卻還不上,讓他們心裏有了疙瘩。

    所以盡管這潛地蜘蛛非常強大,這次擊殺會非常危險,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來了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對這群人,產生了一種敬意,在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修行界,這樣的人幾乎已經絕跡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,你們應該把消息給墨門,墨門派出幾個先天境強者,跟你們一起,豈不是輕鬆之極?何必自己冒險?”龍塵有些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自己來擊殺,有兩個原因,一是我們是在一年前發現潛地蜘蛛的,而潛地蜘蛛是經常換領地的,誰也不知道,它還在不在。

    第二,現在的墨門得罪了丹塔,丹塔停止向墨門供應丹藥,而且好像還有人背後跟墨門較勁。

    除了墨門之外,青州的三大宗門,同時站出來公然跟墨門叫板,開始爭奪青州內的一些資源,現在的墨門,處於極度的劣勢,忙得焦頭爛額,否則也不會向傭兵工會發布任務了”沐雪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微微一眯,丹塔這是要發威了嗎?被華雲宗捅了刀子,竟然拿墨門開刀,斷了墨門的丹藥供應。

    並背後支持其他宗門,公然搶墨門的生意,不光是在丹藥上斷了墨門的路,還要在資源上,斷掉墨門的來源,這可是夠狠的啊。

    而沐雪口中的三大掌門,龍塵倒是有印象,當初在九黎秘境之中,墨念就被三個強者給纏住了,聽他們對話,好像都是熟人,應該就是出自那三個勢力了。

    不過那三個強者,好像最後被幹掉了兩個,而剩下的一個,因為場麵太過混亂,龍塵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。

    想不到,他們三家,竟然跳出來跟墨家作對,這背後如果沒有人撐腰,那是不可能的事,而撐腰之人,很有可能就是丹塔。

    丹塔上次被華雲宗搞得顏麵盡失,這次是想拿墨門立威,是想給一些宗門示意警告。

    “真是找死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找死就找死吧,不管怎麽樣,我們需要把這份人情還上,尤其現在墨門處於一個非常時期,我們能做的隻有這麽多了”沐雪苦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