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小子,一看就不像什麽好人,師姐,你可不要上當啊”彰武見那女子,竟然對龍塵非常感興趣,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呀!你會相麵?”龍塵有些詫異的看著彰武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不光那女子忍不住笑了,就連隊伍之中兩個兩個少女,也不禁掩唇偷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長得就不想好人,小白臉一個,唬得了誰?”彰武結結巴巴的怒道。

    其實龍塵連日大戰,渾身血汙,塵灰滿麵,除了一雙眼睛靈動如星外,麵目已經看不大清了。

    雖然隻露出兩隻眼睛,可是卻依舊給人一種英俊不凡的氣度,讓彰武生出警戒之心。

    人群之中,大多數都是男子,為首的那女子,修為最高,人也貌美如花,他們都把女那隻想象成了夢中情人,怎麽能讓一個陌生人染指?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看穿了這家夥的心思,同時看到那麽多男子,都目光灼灼的看著他,怎麽還不明白怎麽回事,不禁有些諦笑皆非。

    “笑什麽笑,你一定是心虛了才笑,想趁機想著怎麽編瞎話吧”彰武見龍塵笑而不語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龍車不禁樂了,對著彰武一伸大拇指道:“高,實在是高,閣下身具慧眼,連我的心裏活動,都被你掌握的一絲不差,閣下真乃是高人也”

    “嘿嘿,那當然,小子,遇到我算你倒黴,天底下能騙得聊我彰武的人,還沒出生呢”聽到龍塵誇獎,彰武竟然有些受不住了,開始有些飄飄然了,這家夥竟然聽不出龍塵的話外之音。

    其他人則一臉古怪的看著彰武,有幾個人想說點什麽,但是最終還是什麽也沒說,兩眼看天,擺出一副,我跟這個人並不熟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得了,彰武你不要丟人現眼了,這位公子,請問需要什麽幫助嗎?”那女子對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一開始對龍塵也生出了一絲警惕之心,可是幾句話的功夫,她就感覺到,龍塵身上那與眾不同的氣質。

    明明氣息微弱,應該是身受重傷,可是談吐自然,無任何的警惕之心,尤其雙目之中,是一片可怕的平靜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們這些人可以輕易殺死龍塵,可是龍塵沒有一絲恐懼和不安,竟然有說有笑,光這份氣度,就不是一般人該有的。

    所以那女子斷定,龍塵一定是出身不凡,所以產生了好奇之心,想順手幫龍塵一把,也算是結個善緣。

    “確實需要幫忙,小弟迷路了,我想知道,離這裏最近的城池有多遠,應該朝哪個方向走,如蒙告知,小弟必有重謝”龍塵一抱拳道。

    “草,你有沒有搞錯,你也不打聽我們沐雪傭兵團是什麽名聲,我們是那種施恩望報的人麽?以為有幾個臭錢了不起嗎?”龍塵剛說完,彰武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發現,不少人臉色也不禁沉了下來,好像龍塵的最後一句話,仿佛傷了他們的自尊一樣。

    “我想閣下誤會了,我們雖然是傭兵,但是我們有著自己的驕傲,閣下的這句話,讓我們有些難堪”那女子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是我看走眼了,關鍵是我這個人沒有這位高人的眼光,不會相麵,諸位莫怪”龍塵打個哈哈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確實沒想到,在勾心鬥角的修行界,竟然還有這麽正直的一群人,確實走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